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在机场被查出携带大麻 篮网发声明调查此事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据《体育新闻》消息,篮网核心德安吉洛-拉塞尔惹上了麻烦,他在机场被查出携带少量大麻,在得知这一事件后,篮网官方也发表声明称球队正在收集信息调查此事。

拉塞尔

拉塞尔在拉瓜地尔亚机场遭遇拘留,当时他正准备乘坐飞机从纽约飞往家乡路易斯维尔,在遭遇警方询问时,拉塞尔携带着一罐亚利桑那冰茶,但这罐冰茶上面做了特殊的标记,经过进一步检查,警方发现了猫腻,在拉塞尔携带的罐子里隐藏着一个隔层,里面藏有大麻,据港务局发言人向《纽约邮报》透露,拉塞尔被指控携带50克以下的大麻。

在得知拉塞尔携带大麻后,篮网官方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了拉塞尔的情况,目前球队也正在收集更多的信息。”

根据NBA劳资协议显示,如果球员因为携带和使用大麻被判罚有罪(包括服罪、拒绝辩护以及无权辩护),那么该球员将会被纳入联盟禁毒计划内,如果球员被发现三次使用大麻的话,联盟将会对其处以禁赛五场比赛的重罚。

拉塞尔本赛季打出了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1.1分3.9个篮板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6.9%,各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在2月份,拉塞尔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他带领篮网拿到42胜40负的战绩,比上赛季提升了14场胜利,自2015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

现年23岁的拉塞尔在新秀合同结束后有望和篮网完成续约,他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篮网有权去匹配任何球队为他开出的报价,鉴于拉塞尔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篮网此前也表示,球队会全力和他续约。

当然也不排除有意外情况出现,在今年夏天,篮网也在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如果篮网最终放弃续约拉塞尔,那么他们的薪资空间预计将会从3000万美元增加至5000万美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