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里皮与足协签署一年合同 根据世预赛成绩续约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里皮与中国足协签署的合同为一年,将会根据世预赛成绩进行续约。

外媒截图

天空体育指出:里皮已经与中国足协签订一份1年合同,将会根据世预赛情况延长合同。他在等待即将到来的官宣,但他却避而不谈。

此前根据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消息,中国足协未来几天将会正式宣布里皮上任,中国队世预赛成绩将成为这份合同未来是否延长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媒体基本上透露里皮的合同年限是四年,也就是说一直到2023年。在这段期间,里皮将会带领中国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以及2023年有可能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杯。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表示,里皮和中国足协的合同是否延长,也和中国队在世预赛中的表现有一定的相关性。当然,不管合同年限究竟是多少,里皮重新回归中国拿起国足教鞭,已经基本是板上钉钉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