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波帅赞梅西是足球之神 塞维教练:他来自冥王星

梅西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主场完胜利物浦。首回合落败的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如果球员拿出梅西那样的表现,热刺就能打进决赛。

首回合,热刺主场0-1不敌阿贾克斯。波切蒂诺说:“如果我们能像梅西那样去踢球,那肯定会有机会进入决赛。梅西就是足球之神,他在有球和无球时的战斗欲望和能力都是难以置信的。”

“梅西充满着对冠军的欲望和动力,为什么我们没能像他一样踢球?我们首回合踢得并不比阿贾克斯差,但他们对比赛的欲望比我们强烈,这是赢球的关键。我们必须表现出对赢球的渴望,不然下周的欧冠次回合比赛难以晋级。”

加入“梅吹”大军的教练还有很多。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利物浦表现已经很优秀了,很难想象过去20年有球队可以在欧冠比赛中,能够在对阵巴萨时控球率占优。但梅西完全不可思议,足球之神让比赛变得也完全不同。现在的问题是,当梅西离开的时候,巴萨会变成什么样子?”

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主帅卡帕罗斯表示:“我们看到的是一位来自冥王星的球员,梅西自带GPS,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他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