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时直播两场欧联杯半决赛 枪手蓝军共同抗敌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将会正式打响。蓝军切尔西将会在前往德国挑战德甲劲旅法兰克福,而伦敦的另一边阿森纳则会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届时,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主场迎战瓦伦西亚

阿森纳VS瓦伦西亚 5月3日凌晨3时

枪手在遭遇联赛3连败后迎来了他们首场欧联半决赛的比赛。因遭遇连败,他们在积分榜方面已经掉落到底第4的位置,球队的失利和积分榜的窘境也让埃梅里的弟子士气大跌。此战,他们将会在酋长球场迎来瓦伦西亚的挑战,枪手方面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这在欧联还是争四方面都是十分关键的。而另一边瓦伦西亚,他们和枪手一样在联赛遭遇了连败,在积分榜方面也仅排在了第6的位置。在联赛当中稍有不慎就会连下赛季的欧联资格都失去。若想保住欧战资格,除联赛保住位置外,在欧联方面他们或许会0冲击一下本赛季的欧联冠军。

蓝军将会客场挑战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VS切尔西 5月3日凌晨3时

蓝军在上一轮联赛当中凭借着德赫亚的失误强行扳平了比分,拿到了争四的宝贵一分。但纵观下来,他们已经连续遭遇平局,在争四方面仍没取得乐观的形式,萨里的执教也再次受到了舆论的批评。而他们的对手法兰克福虽说已经踏入了联赛的欧冠区,但他们同样遭遇了联赛两连平的窘境。面对后来居上的球队,他们要保证联赛不丢分的情况下还得顾及欧联杯的赛事。总而言之,这两队的情况基本都是同样的,谁获得这次半决赛的胜利,谁就会在欧冠资格上占得先机。显然,两队都不想放弃这样大好的机会。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