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忆里的那抹蓝!布雷西亚下赛季重回意甲 皮尔洛领衔祝贺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还记得布雷西亚吗?这曾是意甲老球迷们魂牵梦萦的一个名字。在2019-20赛季的意甲联赛,我们又能再见到这位“老朋友”啦!布雷西亚已经锁定了一个下赛季意甲的名额,上一次亮相意甲还是在8年前。

布雷西亚重回意甲联赛

布雷西亚本赛季表现十分稳定。目前36轮打完,布雷西亚18胜12平4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巴勒莫7分,锁定了一个升级名额。

也许有细心的小伙伴会说了:“18+12+4=36?小编你该回小学好好学学算数!”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意乙联赛一共有19个队,每轮一一对应,剩下的那个队就自动轮空,而在双循环赛制中有两轮轮空,所以在36轮时只赛了34场。

意乙积分榜

有的小伙伴又要问了:“排名第二的莱切和第12的科森扎为什么赛了35场?”很简单,第37轮莱切轮空,第38轮科森扎轮空,只要在第38轮时大家都是36场就没问题。

说回布雷西亚,为什么我们对于这支所谓的“小球队”有着如此深厚的感情呢?是因为有很多著名的球星效力于此:职业生涯暮年的巴乔,职业生涯刚开始的皮尔洛,在这里短暂浮沉的卢卡-托尼,大器晚成的胡布内尔,感受不同足球氛围的瓜迪奥拉。

巴乔与青涩的卢卡-托尼

还有诸如德尔维奇奥,迪比亚吉奥,阿尔托贝利,克里斯蒂亚诺-多尼,“中场阴谋家”哈吉,拉杜乔尤以及阿皮亚、哈姆西克等意甲名将,在各个时代都有代表人物。在布雷西亚升级成功后,皮尔洛也是带头在社交媒体上祝贺:“欢迎回到意甲,小伙子们!”

皮尔洛祝贺布雷西亚升级

而在这支布雷西亚队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场新星托纳利。托纳利今年只有18岁,却从意乙破格跳级进入了意大利国家队,本赛季32场比赛3球4助攻,是布雷西亚的中场核心。刚刚成名时意媒称他是“新皮尔洛”,但他本人表明自己的偶像是加图索,这种“谜之设定”也为他加分不少。

崇拜加图索的“新皮尔洛”——托纳利

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意乙神锋”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虽然名字很容易让人想起米兰的门将兄弟,但他们只是名字相同:米兰的大多纳鲁马出生在1990年7月7日,这位前锋多纳鲁马则出生在1990年11月30日,要真是同一位母亲,怕是时间也太快了。而且经过查证,他们之间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

名字的小乌龙只是个花絮,这位多纳鲁马的能力可是强的很,30场比赛进25球7助攻,妥妥的意乙射手榜第一。为什么提起他“意乙神锋”要加引号呢?其实上赛季他就在踢意乙,效力另一支蓝色的球队恩波利。整个赛季39场打入23球3助攻,表现就很不错。

但在恩波利升甲后,他却出乎意料的加盟了乙级联赛的布雷西亚。现在来看他的选择以及自我认知都是正确的,与其在意甲碰壁,不如在第二级当“意乙神锋”。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