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主帅朱炯“没XX”言论遭足协处罚 禁赛1场罚款1万元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中国足协开出罚单,申鑫主帅朱炯因赛后不负责言论遭足协禁赛1场,罚款1万元人民币。

“中国足球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如果谁做了亏心事,将来生了孩子没屁眼。”申鑫主教练朱炯在对阵陕西赛后发布会上的一番快言快语,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

中甲第7轮比赛,依靠着外援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中甲升班马陕西主场2-0击败申鑫。从比赛过程中来看,直接引发朱炯不满的,极有可能是陕西队所打进的第一个球——第25分钟,陕西中场长传,奥斯卡左侧快速切入禁区,申鑫门将彭鹏出击后,奥斯卡倒在了地上。裁判判罚点球,古托主罚命中。

申鑫主帅朱炯遭足协处罚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朱炯作为主教练,为球队在赛季所遭遇的“委屈”的一次爆发。要知道,在近期的三场比赛中,申鑫一共被判罚了4个点球。其中客场2比3输给石家庄的比赛,申鑫一度以两球领先,但石家庄用两粒点球追平比分,最后完成大逆转。赛后,这两粒点球的判罚都引起了外界的争议。

赛后据媒体报道称,这件事引起了足协的关注,据悉,足协特意向上海申鑫咨询了当时的情况,申鑫给出的答复是:当时主教练朱炯对一些球员态度不是很满意,才导致其说出了这番话。

足协罚单公布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9年4月27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七轮场序49场,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队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队官员朱炯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八十二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队官员朱炯进入体育场1场;

二、罚款人民币1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9年4月3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