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睢冉:小丁应该会回山东他想拿冠军 康复后独行侠一直想给他合同

睢冉谈小丁回国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已经退役的睢冉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丁彦雨航下赛季如果回到CBA的话,应该还是会为山东男篮打球。

众所周知,睢冉和丁彦雨航私交甚笃,从前小丁赴美特训,睢冉也一同陪伴,所以睢冉在谈到丁彦雨航未来的去向时先开了一个玩笑,“我俩现在关系比较僵,我也不太清楚他下一步的动向,可能人去了美国之后,人是不是就‘飘’了?是不是接受了西方的文化后,人就越来越‘美化’了?我跟他没什么联系,下一步的动向你去问他吧。你们要是想采访他可以找我,我帮你们联系他,但他回不回我就是另外一番天地了。”

和周琦小丁在美国

玩笑过后,睢冉表示,丁彦雨航若是回到CBA打球,他应该还是会继续为山东男篮打球,“当然是开玩笑了,如果他回到CBA的话,应该还会遵守篮协的规定,去哪儿很简单,应该回山东队吧,是山东培养了他,他也想为山东带来一个总冠军,这一年去国外他也是以养伤为主,独行侠那边也很有诚意,想等他康复,给他一份10天合同,让他尽情地去展示自己。但是小丁觉得今年的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会更重要,他可以通过这样的舞台去表现。”睢冉说道。

丁彦雨航

另外他透露,之所以选择退役主要是因为有遗传性的高血压,以及因为状态的下滑使自己无法帮助球队,导致不太开心。在谈到老大哥易建联时,睢冉透露,总决赛期间他和易建联有过交流,“唯一意外的就是我比他还退的早,连他都没熬过。”睢冉调侃道。

如今睢冉以评论员的身份解说一些篮球赛,不过他表示,不会一直从事评论员的职业,他已经开设了一家经纪公司,未来要帮助更多球员商业价值最大化,“就像詹姆斯一样。”睢冉说道。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