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五一办婚礼迎娶90后美女主持人 身穿军装与众人合影

王治郅5.1节举办婚礼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据成都当地媒体报道,五一劳动节这一天,国内著名球星、八一男篮主教练王治郅在成都举行了婚礼,著名收藏家马未都也出现在了婚礼上。

甜蜜满满

王治郅曾有过一段婚姻,虽然此前关于他与宋杨分手的消息很多,未经证实。但现在王治郅已经名正言顺开始了一段新旅程,他的现任妻子叫做周蕾。从成都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王治郅和周蕾的婚礼于5月1日在成都举行,大郅身着一身军装与来宾们合影留念。

俩人赴云南公益行

王治郅的妻子周蕾是一名90后美女,今年29岁,四川成都人。周蕾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曾工作于成都电视台第五频道,主持《一秒当先》节目。现任广西卫视及广西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主持过《发现新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收藏马未都》等节目,2014年受邀参与央视春晚节目的录制。

2018年9月19日扯证

王治郅今年42岁,1977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为八一男篮夺得过多届联赛冠军,2001年他加盟达拉斯独行侠队,成为第一名登陆NBA的亚洲球员。2006-07赛季,王治郅从美国归来,帮助八一男篮在总决赛击败广东男篮,夺得队史第八座总冠军奖杯。国家队中,王治郅代表中国男篮参加过多届篮球世界杯和奥运会等大赛,和姚明、巴特尔一起被誉为“移动长城”。2016年,王治郅的退役仪式在北京举行,他也正式结束了个人职业生涯。

王治郅甜蜜迎娶娇妻

退役后王治郅担任八一男篮助理教练,辅佐阿的江。本赛季,王治郅成为八一男篮主教练,率队取得了11场胜利,名列联赛第18位,执教过程中他金句频出,颇受媒体好评。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有一个儿子叫王熙麟,从小身高就高出同龄人一截,不过未来是否从事篮球运动还不得而知。

气质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周蕾在2018年曾晒出过一张结婚证,她写道:“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另外一张照片上写有“经年蕾月,矢郅不渝”的字样,由此可见,周蕾和王治郅在去年就已经领证,正式成为夫妻。另外在周蕾上传的一些赴云南等地的公益活动上,也有与王治郅的合影、单人照等。

担任广西卫视主持人

“除了祝福还能说啥”“郅叔要幸福喲”网友们纷纷祝福王治郅,还有网友调侃起大郅的身高道:“新郎请别站板凳上。”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