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飞抵休城第一时间看眼科医生 预计与勇士第三战不会受影响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根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在火箭专机降落在休斯敦后,哈登第一时间就去找眼科医生,评估自己的眼部伤情。据悉,火箭方面目前持乐观态度,认为在系列赛之后的比赛中,哈登的视力不会受到影响。

在西部半决赛第2场首节还剩6分多钟的时候,哈登和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争抢篮板。格林挥出左臂,左手重重打到了哈登的面部,火箭当家球星痛苦倒地,他之后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根据报道,哈登的两只眼睛都被格林的手拍到,布满了血丝,其中左眼要更加严重一些,出现了充血的症状,眼睑还被划破。

尽管哈登在经过检查和治疗后重回球场,但可以看得出来,他的发挥受到了眼睛伤势的影响。

“老实讲,我很难看清东西,目前视线非常的模糊。” 哈登在赛后说道:“队医给我滴了些眼药水,对缓解疼痛有些帮助,但我看见光确实有点难受。”

在打完系列赛第2场比赛后,火箭就要离开奥克兰,乘坐专机回到休斯敦。根据Tim MacMahon透露,火箭的专机是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降落到了休斯敦的机场,之后哈登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就去医院找眼科医生,评估自己的眼部伤情。

到目前为止,哈登还没有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但MacMahon表示,火箭对于哈登的伤病持乐观态度。在系列赛第3场开始前,球员们将会有3天的休息时间,火箭方面相信哈登出战第3场以及之后的比赛,他的视力都不会受到影响。

西部半决赛前两场比赛,火箭都是惜败于勇士,总比分0-2落后。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所以系列赛第3场对火箭而言就是生死之战,哈登如果能不再受眼部伤势的影响,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在系列赛第2场有出色发挥的小里弗斯在采访中就表示,第3场比赛,火箭必须要拿下。

“系列赛G3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小里弗斯说道,“我们已经没有其他的退路,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去赢下这场比赛。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即便你不是很懂篮球,你也知道我们不能让自己处于0-3落后的境地。”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