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MS直播MSI惊现赌博网站 官方处罚:当事导播已开除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入围赛首日,负责LMS赛区转播的Garena官方直播频道出现重大直播事故,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的两小时,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切换屏幕时出现失误,将外围网站投放在官方赛事直播中,现已被Garena革职。

Garena是负责LMS赛区转播的官方直播平台,然而在MSI首日比赛中便出现了直播事故,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误将外围网站投放至直播间长达半分钟左右。这次失误意味着,直播间的所有观众都清晰地看到了这一画面,其显示的正是某不知名外围网站,而投注的对象是即将开始的MSI入围赛,这一事实瞬间引爆了官方赛事直播间,LMS赛区相关论坛上的热度也在持续发酵,所有观众都在强烈抨击身为官方工作人员下注外围的这一行为。

随后Garena发布了公告,宣布此次直播事故是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并将其革职。公告原文如下:

针对今(5/1)日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赛程转播测试时,Garena 转播团队之导播因个人浏览博弈网站之行为,造成对英雄联盟玩家与社群之负面示范,Garena 于事件发生后立即约谈此人员。经过调查,Garena 认定此事件为特定导播之个人行为,且已违反电竞赛事从业人员的道德原则,决议将此导播予以革职,表达Garena反对非法博弈、严加惩处的立场。

值得一提的是,4月10日LMS赛区的DG战队刚刚爆出假赛新闻,老板、选手以及教练涉嫌外围赌博和假赛的四人皆是受到了处罚,而DG战队被赛区永久除名。才过去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LMS便再次曝出了丑闻,虽然Garena给出了革职公告,但不少LMS观众仍在质疑赛区内的竞技公平性。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