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社会足球活动100多支队伍参加 秉承运动健康快乐理念

腾讯体育5月1日 (文/赵宇)今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指导的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第五届“爱踢客”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101支队伍,近3000名中、外足球爱好者和市民参加。

对于社会足球活动,北京市方面一直非常重视,并且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同时作为“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了足球交流体验的平台。

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101支中、外球队,包括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球队、各中小学校足球队,以及国际俱乐部的球队,将在两天时间里进行337场激烈的角逐。小球员们在场上拼搏竞争,在场下友好交流,比赛为球员们提供了一个享受足球运动、相互交流学习的国际化平台。

本次比赛为满足不同水平球员的需求,分为“超级组”和“挑战组”,分别设有U6、U8、U10、U12不同年龄段的比赛。除专业比赛之外,在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的指导下,主办方按照市级社会足球活动理念,开展了精彩的足球嘉年华活动,增设了包括充气球场、足球飞镖、足球桌球等十余种备受青少年喜爱的足球主题游戏,吸引了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提高了小球员尤其是尚未接触过足球的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