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谈清华考试:成绩还没出来最满意语文 数学就像天书一样

柯洁 资料图

近日,围棋世界冠军柯洁非常的忙碌。一方面代表国旅厦门队参加围甲联赛的争夺,一方面参加清华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考试。柯洁本人直言这段时间挺煎熬,之前也一直在复习功课备考。进入五一节假期,他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4月29日,2019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3轮,柯洁率领厦门队4比0完胜深圳队,他本人主将战击败戎毅。厦门队终于赢了一场,也让柯洁缓解了压力。

能够主场赢下比赛,心情大好的柯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清华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考试。

“成绩还没出来,不知道考得如何。”柯洁也在等待成绩的公布。“刚开始学数学对我来说就像天书一样,高中数学基本没有接触过,基础比较差,只有初中水平,最满意的科目是语文,其他成绩可能就比较难看了。之前一直以下棋为主,现在再去学习文化课不管哪一科都是一种不小的挑战,再加上密集的赛程中要抽空去复习,其实挺痛苦的。暂时分数还没有出,但是对我们的分数要求挺低的,具体最后怎么样还不知道。”

据悉,柯洁的考点在杭州,4月20日和21日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全称为2019普通高校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考试。其中4月20日上下午进行语文和数学的考试,4月21日进行了政治和英语考试。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