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长歪嘴喝水避开门牙:系列赛的走势就看这场了

可兰白克将带伤出战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日,新疆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广东队。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也参与了球队今天上午的训练,并且确定会在今晚的比赛中上场。

总决赛第二场,可兰白克在拼抢当中非常积极,一次争夺球权的过程中不慎面部磕在了地上。导致牙根断裂,为了能参加比赛,他选择了不打麻药、将门牙偏离原位的部分磨去的方案。

可兰白克歪嘴喝水

在手术的过程中,可兰白克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而现在他对于受伤部位的保护也依然非常仔细,在训练当中可兰白克已经戴上了牙套,,喝水也只能歪嘴用侧面喝,避免触碰到受伤的门牙。

谈及自己目前的伤情,可兰白克表示:“大事没大事,今晚打完再说,晚上必须要加油,系列赛的走势就看今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