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领衔8队入围女足亚青赛决赛圈 5月23日抽签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昨晚,2019年U-19女足亚青赛的预赛落下帷幕,澳大利亚、缅甸、韩国和越南晋级,加上上届的前3名日本、朝鲜、中国,以及东道主泰国,将在今年的10-11月份进行角逐,争夺U-20女足世青赛的亚洲区门票。

根据U-19女足亚青赛的规则,上届前3名无需参加预赛,2017年的女足U-19亚青赛,日本1-0力克朝鲜获得冠军,而中国国青虽然半决赛0-5不敌日本,但季军战3-0大胜澳大利亚,从而直接入围今年的决赛圈。

2019女足亚青赛决赛圈8队敲定

本届预赛,A组的澳大利亚国青女足3战全胜,打进18球仅丢3球,缅甸国青女足除了不敌澳大利亚外,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和尼泊尔,以小组第2晋级。B组的韩国3战全胜,以头名晋级,越南和伊朗两队都是1胜1平1负积4分,但越南最终凭借小分力压伊朗晋级。

上届前3名,加上4支从预赛晋级的球队,以及东道主泰国,将从今年的10月27日开始角逐亚青赛的冠军,决赛将在11月9日进行。同时,决赛的前3名球队还将获得2020年U-20女足世青赛的入场券,根据亚足联官网的报道,决赛圈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5月23日进行。

中国队获得了上届女足世青赛的参赛资格,但小组赛与德国、尼日利亚和海地女足同组的情况下,末轮被尼日利亚绝平,同积4分的情况下因净胜球劣势无缘更进一步。代表亚洲参赛的另外2支队伍,朝鲜打入了8强,日本最终3-1力压西班牙队夺冠。

附:2019年U-19女足亚青赛决赛圈队伍

上届前3名:日本、朝鲜、中国

东道主:泰国

预赛晋级球队:澳大利亚、韩国、缅甸、越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