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日籍教练吐槽:大人不该在球场当着孩子吸烟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近日,一名在绿城青训梯队工作的日本籍教练员,通过社交平台吐槽,称一场青少年足球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当主帅给小球员讲解技战术时,其他工作人员却在一旁吞云吐雾。并且这名日本教练表示,这样的情况在中国属于普遍现象。

这位日本教练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球队工作人员在球场内抽烟的照片,并且表示,这是出现在比赛的中场休息环节,“主教练正在替补席给小球员们讲解技战术,其他工作人员就在场内抽烟。不过不仅仅这场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多其他球队也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绿城日本籍教练吐槽大人当着小球员抽烟

对于工作人员吞云吐雾,这位日本教练并不反对,但他非常反感在小球员面前有这样的行为,“抽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不要在球场内抽烟,尤其是球场内还有小孩子的情况下。”

这位日本教练表示,“成年人可以抽烟,但问题是别在孩子面前抽烟,别在球场内当着孩子的面抽烟。这种现象在日本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必须要从各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而在评论中,疑似另外一位在中国工作的日本籍教练,向他的同胞“抱怨”,自己的球队也有这样的状况发生,“确实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的团队前几天也有人在球场内抽烟。但主教练在一支球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我们也不能说什么,但我还是觉得有些担心。”

该日本籍教练员社交媒体截图

该日本籍教练员在社交媒体上的简介显示,他是U12梯队的一名教练,隶属于日本J联赛的海外分部,在中国第二级别联赛(中甲)工作,他的工作地显示为中国浙江。

该教练员曾晒出身着绿城球衣的小球员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