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看这些糙哥!名宿批热刺被压力击垮 波帅:我们还没死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热刺主场0-1不敌阿贾克斯,在欧冠半决赛中处于非常被动的地位。主力凯恩伤缺、孙兴慜停赛带来巨大的影响,球队几乎全场被压制。对于这样的表现,主帅波切蒂诺难掩失望。

波切蒂诺十分无奈

“阿贾克斯的表现更积极,更有活力,我我们却没什么激情,这让比赛非常困难。我们踢得很难受,尤其是前1个小时非常挣扎。”显然,波叔对今天这样的发挥非常不满,但他也认为球队没有失去晋级的希望。

“下半场我们试图制造一些机会,但球队还是缺少侵略性。这不是我们最好的状态,后面的比赛决不能像今天这样。但我们还活着,要相信自己能在客场实现逆转,下半场的比赛让我们知道第二回合是有希望的。

热刺中场埃里克森正是在阿贾克斯扬名,他随队3夺荷甲冠军,一度成为多家豪门的猎物,最终在2013年转投白鹿巷。在这里他一步步成长为英超最出色的中场,现在则受到皇马、曼联的追捧,身价过亿。不过本场比赛,他的表现也比较平庸。

赛后,埃里克森反省了球队的表现:“我们没踢出最佳状态,前20分钟就像看戏一样。是我们衬托的对手非常强大,当我们做出调整后,局面变得好了一些,但这远不是我们的极限。这样的表现让每个人都感到很沮丧,这甚至无关结果,而是我们要改变比赛的方式。”

荷兰名宿古利特作为贝因体育的嘉宾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在他看来热刺的抗压能力出现了问题,直接影响球员在技术层面的发挥。

“阿贾克斯也处在压力之下,但再有压力也能在防守端hold住,没有给对手机会。可热刺的很多球员却让人失望,因为他们在英超的表现很好,但今天却非常糟糕。阿里,我的天呐,简直太糙了,万亚马和罗斯也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