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届MSI来了!三阶段赛程战况升级 冠军不止有25万美金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小组赛今日开战,六支冠军队伍集结开战,今日将进行6场比赛。关于季中冠军赛和MSI,你还不够了解?别慌,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什么是2019季中冠军赛?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id-Season Invitational)是拳头游戏于2015年增加的国际性赛事,当时的赛事中文名称为季中邀请赛,于2016年后更名为季中冠军赛。2019季中冠军赛是2019年的首个官方国际性英雄联盟赛事,全球共13个赛区均会派出它们最近一届的联赛冠军(春季赛或Split 1)来参加比赛,和其它赛区的夺冠队伍争夺“季中冠军赛冠军”头衔。

13个赛区的霸主争世界冠军 iG和SKT夺冠热门

以下是即将在2019季中冠军赛上进行角逐的队伍、赛区以及相应的联赛:

INTZ● CBLOL的INTZ - 巴西赛区(BR)

G2● LEC的G2 Esports - 欧洲赛区(EU)

MEGA● LST的MEGA Esports-东南亚巡回赛(SEA)

SKT● LCK的SK Telecom T1 - 韩国赛区(KR)

VEG● LCL的Vega Squadron - 独联体赛区(CIS)

TL● LCS的Team Liquid - 北美赛区(NA)

DFM● LJL的DetonatioN FocusMe - 日本赛区(JPN)

ISG● LLA的Isurus Gaming - 拉丁美洲北部赛区(LAN)

FW● LMS的Flash Wolves – LMS赛区(LMS)

iG● LPL的Invictus Gaming - LPL赛区(LPL)

BMR● OPL的Bombers - 大洋洲赛区(OCE)

FB● TCL的1907 Fenerbah?e Esports - 土耳其赛区(TUR)

PVB● VCS的Phong V? Buffalo - 越南赛区(VN)

比赛落户三地:越南胡志明市、河内市、中国台北市

2019季中冠军赛来到了LMS赛区和越南赛区,入围赛阶段将在越南胡志明市GG体育馆举行,比赛时间为5月1日、2日、5日、6日和7日,共5天。

小组赛阶段将在越南河内市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比赛时间为5月10日-14日,共5天。

淘汰赛阶段将在中国台北市举行,比赛时间为5月17日-19日,共3天。

比赛版本:9.8版本

据拳头官方设计师透露,2019季中冠军赛的比赛版本将使用9.8版本,这个版本打野阿木木迎来了史诗级加强。

比赛的奖励是什么?奖杯、奖牌、奖金+S赛席位

MSI四强所属赛区获得S赛前四种子席位

季中冠军赛冠军头衔、相应的奖杯、奖牌、奖金池,在召唤师峡谷中受到万众的认可,以及伴随着在全球舞台上获胜的荣誉。此外,在季中冠军赛上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会在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上为其所在赛区获得前四个种子席位。

和2018年相同,在巴西、独联体、日本、拉丁美洲、大洋洲、东南亚、土耳其和越南赛区里,入围赛阶段成绩最突出的队伍将会为所属赛区额外再获得全球总决赛的一个名额。该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将会从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开始比赛,而新的种子队伍(该赛区的二号种子队伍)则要从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开始。

和去年一样,季中冠军赛的成绩将会对2019全球总决赛赛区分组的位置产生影响。我们将会在大赛举行之前推出更多有关2019全球总决赛信息。

基础奖金池25万美元+皮肤、礼包分成 冠军独享40%

2019征服者皮肤和礼包总收入的25%将会纳入奖金池。从北京时间2019年5月1日到2019年6月12日期间,商店将会推出征服者阿利斯塔和2019征服者守卫。

季中冠军赛总奖金池由两部分组成:基础奖金为$250,000美元,以及征服者阿利斯塔和守卫皮肤销售总收入的25%。

2019季中冠军赛不同队伍名次获得的奖金比例:

● 冠军:40%

● 亚军:20%

● 季军及殿军:各10%

● 第5名 - 第6名:各5%

● 第7名:2.5%

● 第8名 - 第9名:各1.5%

● 第10名 - 第11名:各1.25%

● 第12名 - 第13名:各1%

除了奖金池以外,参赛队伍还可以根据游戏内其所属队伍图标的销售情况来获得报酬。图标会从北京时间2019年5月1日到北京时间2019年6月12日期间推出,收入的50%将会分发给相应的队伍。

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春季赛初期,我们便对这些新的队伍图标做过介绍。我们移除了这些图标前面的年份,这样您就无需在每个赛季再购买一套新的图标了。除了降级、升级、队伍徽标更改等情况以外,每当队伍参加比赛时,这些图标都会在商店重新上架!

2019季中冠军赛的赛制:分为三个阶段 iG直接进小组赛

如果您希望通过视频而不是文字来了解下面的内容,请在观看赛制分析视频: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 入围赛阶段

● 小组赛阶段

● 淘汰赛阶段

入围赛阶段

● CBLOL的INTZ - 巴西赛区(BR)

● LST的MEGA Esports- 东南亚巡回赛(SEA)

● LCL的Vega Squadron - 独联体赛区(CIS)

● LCS的Team Liquid - 北美赛区(NA)

● LJL的DetonatioN FocusMe - 日本赛区(JPN)

● LLA的Isurus Gaming - 拉丁美洲北部赛区(LAN)

● LMS的Flash Wolves – LMS赛区(LMS)

● OPL的Bombers - 大洋洲赛区(OCE)

● TCL的1907 Fenerbah?e Espor - 土耳其赛区(TUR)

● VCS的Phong V? Buffalo - 越南赛区(VN)

经过5天的角逐,最终从入围赛晋级小组赛的战队有PVB、FW及TL。

小组赛阶段

小组赛阶段将会于5月10日在河内的国家会议中心进行。入围赛阶段的三支队伍将会晋级小组赛,并和最近一届的欧洲、LPL和韩国冠军进行角逐。比赛的赛制和去年相同,六支队伍会进行一次双循环赛制单场胜负赛。

● LEC的G2 Esports -欧洲赛区

● LCK的SKT T1 - 韩国赛区

● LPL的IG - LPL赛区

● 第1场入围赛晋级赛的获胜队伍

● 第2场入围赛晋级赛的获胜队伍

● 入围赛淘汰赛的获胜队伍

淘汰赛阶段

小组赛阶段将会于5月17日在中国台北的和平篮球馆进行。和去年相同,小组赛阶段的前四名队伍可以晋级Bo5的分组。

入围赛阶段

入围赛阶段小组赛阶段比赛日期:5月1日、2日、5日

入围赛阶段淘汰赛阶段比赛日期:5月6日、7日

小组赛阶段

日期:5月10日 - 5月14日

淘汰赛阶段

日期:5月17日 - 5月19日

2018季中冠军赛会在以下时间进行直播,并且在英雄联盟官方平台和合作平台上进行转播。

过去四届成绩:中韩两分天下 EDG、SKT和RNG曾夺冠

季中冠军赛从2015年开始举办,本届已经是第五届赛事,在过去的四届里共有三支队伍捧杯,分别是EDG、SKT和RNG。

2015年第一届季中冠军赛在美国举行,EDG鏖战五局险胜SKT摘下冠军,厂长决胜局招牌寡妇救主,同时荣膺FMVP。

2016年第二届季中冠军赛在中国上海举办,SKT半决赛3-1战胜头名的RNG,决赛3-0零封CLG后夺冠,中单选手Faker斩落FMVP。

2017年第三届季中冠军赛在巴西举行,SKT决赛3-1战胜G2后卫冕成功,辅助选手Wolf获得FMVP。WE半决赛爆冷败给G2,无缘决赛。

2018年第四届季中冠军赛在欧洲多地举办,RNG决赛3-1险胜KZ后拿下首个世界冠军,ADC选手Uzi荣膺FMVP。

2019年第五届季中冠军赛在越南胡志明市、河内市和中国台北市三地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