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铁卫手术赛季报销 争英超前四+欧联杯遭重创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据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吕迪格将接受膝盖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这对目前正在为英超前四和欧联杯决赛资格而战的切尔西极为不利。

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1-1战平曼联。本场比赛中,吕迪格因为膝盖受伤离场,他将在切尔西队医的陪同下在罗马进行手术。天空体育透露,吕迪格手术之后,本赛季也将提前报销,不会参加切尔西剩余的所有赛事。

切尔西即将迎来和法兰克福的欧联杯半决赛,而在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也正在争夺前四,球队还有和莱斯特、沃特福德两场比赛要踢。目前积分榜上,切尔西虽然排名第四,但只领先阿森纳2分,领先曼联3分。

吕迪格是切尔西绝对主力后卫,本赛季出场44次打进1球,他的受伤对切尔西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主教练萨里的排兵布阵也将面临考验。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