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祈祷!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紧急送往医院 肾脏严重疼痛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报道,前意大利总理、前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被送往医院治疗,据悉他是因为肾脏严重疼痛。

贝卢斯科尼正在急救

贝卢斯科尼今年已经82岁,是意大利最富有的人之一,身价近60亿美元。他曾经四度担任意大利总理,是二战后意大利任职时间最长的总理。此外,贝卢斯科尼还身横跨商界、政界、体育界和娱乐界,其中经营米兰俱乐部长达31岁,将红黑军团打造成为了世界豪门。

2013年8月,意大利最高法院终审判决贝卢斯科尼4年监禁,之后又被禁止担任政府公职。2017年4月,贝卢斯科尼将AC米兰出售给中国财团。2018年,贝卢斯科尼的禁令被意大利最高法院撤销。

最近,贝卢斯科尼仍在进行政治活动,不过在意大利时间今天上午,他被救护车送往米兰的圣拉斐尔医院。2016年,贝卢斯科尼中风后,曾经在该医院进行过手术。据一名随行人员透露,贝卢斯科尼是在感到肾脏剧烈疼痛后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