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顾丁彦雨航美国之旅:签约独行侠被下放 完成膝盖手术逐步恢复

丁彦雨航告别达拉斯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今日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告别达拉斯,踏上回国的征途,这一年来饱受伤病困扰的丁彦雨航,在美国顽强的追寻自己的梦想,接下来就一起回顾一下丁彦雨航的在美国的征程。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蝉联了CBA常规赛本土MVP后,季后赛对阵广厦的第五场比赛膝盖受伤,第六战他带伤上阵,虽然激励了球队士气,但山东并未获胜,伤势反而加重了。去年夏天他意欲代表篮网参加夏季联赛,但是最终未能成行,不过小丁还是带伤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亚运会并收获金牌,在参加亚运会之后小丁就飞往达拉斯开始了自己在美国的旅程。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3日,丁彦雨航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签约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10月8日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回到中国参加了NBA中国赛,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登场8分钟,通过罚球得到1分。

丁彦雨航达拉斯独行侠定妆照

由于膝伤的严重,小丁无法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和对抗,10月13日独行侠宣布裁掉丁彦雨航,不过在与独行侠商议之后,双方一致同意签下一份带有Exhibit 10条款的合同,让丁彦雨航可以前往独行侠的发展联盟球队效力。10月15日达拉斯独行侠宣布再次裁掉丁彦雨航,同时加盟其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

小丁在达拉斯期间主要任务就是养伤,并没有参加一场传奇队的比赛。去年12月18日,丁彦雨航在保守治疗不太顺利的情况下,在美国彻底动了右膝关节镜手术,随时便进行休养恢复。

小丁晒出手术图片

术后的丁彦雨航一直出于修养状态,2019年1月11日,赴美学习的中国男篮主帅李楠,特意看望了还在养伤的丁彦雨航,二人交流了小丁的康复情况,并一同原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合影留念。

李楠、小丁与哈里斯合影

1月下旬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表达自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今年2月中旬,小丁开始进行一些恢复训练,他和经纪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训练视频,丁彦雨航开始逐步恢复训练,并表达了希望出战三月份国家队比赛的愿望。

小丁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训练照片

不过小丁的康复远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今年4月初,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丁彦雨航的恢复情况,表示三月下旬开始回复有球训练,到五月份才可能100%康复。

小丁经纪人晒照

北京时间4月25日,丁彦雨航经纪人李俞章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小丁已告别德克萨斯传奇队,并将于近期回国。

今日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告别达拉斯独行侠和传奇队,踏上回归中国的旅程。

根据此前报道,小丁回国后还将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来制定下一步计划,我们希望小丁可以早日从伤病中摆脱出来,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重新绽放自己的光芒!

(大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