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钱多人傻?图赫尔三线被逆转却被加薪50% 将续约至2021年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法《RMC》、《队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决定和图赫尔进行续约,而且还将为图赫尔加薪,在现有薪资水平上提高50%,这样一来,图赫尔将拿到每年750万欧元的收入。

图赫尔在巴黎的工作难称满意

去年夏天,图赫尔加盟巴黎,当时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如若表现得到认可,图赫尔将扩展一年合同。据法媒了解,如今巴黎高层满意图赫尔的工作,决定续约一年,到2021年夏天,而且还给图赫尔长了50%薪水,图赫尔之前薪资是年薪500万欧元,加薪后将得到750万欧元的年薪,和前任布兰科在2015/16赛季的薪水持平。

不过法媒对此提出了质疑,图赫尔的水平到底值得信赖么?从冠军锦标上来看,图赫尔本季为巴黎只拿到了法甲联赛冠军和法国超级杯冠军,在欧冠上也没有突破,且在联赛杯和法国杯中折戟,从这一项指标来看,图赫尔就难称满意。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图赫尔给予球队的气质改变并无提升,巴黎脆弱的心理和容易被逆转崩盘的迹象甚至进一步加重,从三条线分析来看无一例外。首先是法国联赛杯,巴黎坐镇主场王子公园球场,在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都在场的前提下,1-0领衔的优势下竟被联赛副班长甘冈逆转,无缘连续卫冕。其次是欧冠,在首回合2-0领先曼联的大好局面下,回到主场竟遭遇1-3翻盘,让球队再一次感受被逆转的耻辱,连续3年无法在欧冠中突破16强。最后,是刚刚过去的法国杯决赛,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又被对手雷恩连追2球,且姆巴佩无脑染红,最终点球大战败北,无缘冠军。可以说,光被逆转,图赫尔的球队遍布3线经历了3次。

姆巴佩在法国杯上冲动染红

如今,巴黎更衣室内部又曝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巴黎人报》了解,以内马尔、阿尔维斯为首的巴西帮对法国帮阿雷奥拉、金彭贝等人极为不满,表示年轻人不听“长辈“劝告,之前球队1-5惨败于里尔,姆巴佩也是公然在媒体前质疑图赫尔的战术,认为球队踢得像初学者,为此,姆巴佩还遭受了图赫尔的惩罚,将其排除在对南特比赛的大名单之外……由此可见,图赫尔驾驭巴黎更衣室的能力,也让人不无担心。

内马尔与大巴黎队内的“法国帮”不和

法媒进一步指出,给图赫尔加薪续约,也可以显示巴黎高层管理的不善。巴黎主席纳赛尔对于球员、教练过度纵容、不分轻重甚至是毫无底线。之前有奥耶尔、本-阿尔法后有拉比奥特事件,输给雷恩一战之后,旧将本-阿尔法甚至炮轰纳赛尔不知道尊重,输球是报应,拉比奥特迟早也会反戈一击。此外,给图赫加薪到750万欧元,可以说是钱多人傻的又一次体现,这个无缘无故的加薪暗示,巴黎这个团队整体优越性太高,根本不受钱的驱动力,这也是他们在球场上容易崩盘、精神力脆弱的一大原因。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