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聚焦武磊:因变阵被牺牲 受全队拖累导致在场上消失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35轮,西班牙人客场被贝蒂斯1-1逼平,中国球员武磊在比赛下半时替补登场,赛后,西班牙关注了武磊的表现,但由于他在比赛中存在感不强,被数据网站打了低分。【

武磊收获最低分

上轮比赛,武磊斩获西甲生涯第2球,帮助西班牙人战平塞尔塔。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做出一定的轮换,变阵532阵型,把武磊放到了替补席。首发公布不久,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关注到了这个变化,他们指出:鲁比变阵5后卫,武磊被牺牲掉了。

比赛第74分钟,武磊替换梅伦多出场。由于当时贝蒂斯正在全力进攻,西班牙人被牢牢压制在本方半场,武磊没能在前场获得什么机会,反而是在防守端,他贡献了1次解围、2次抢断,补时阶段,武磊还有一次用脸挡出对手的传球,随即又立即投入战斗,遗憾的是西班牙人没能把胜利保持到最后。

在替补登场的20分钟时间里,武磊0射门,触球仅6次,传球只完成了2次,其中有一次成功的传中,2次抢断1次解围。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前锋来说,难说合格。著名数据评分网站Whoscored给武磊的评分是6.9分,全队倒数第3,但高于另外两名替补:洛佩斯6.0分,费雷拉5.9分。由于Whoscored是机器打分,武磊在关键数据上的缺失导致了评分低迷。

不过,武磊没有什么表现是西媒的共识。《每日体育报》的赛后评分中,武磊获得了全队最低的5分。《每体》的评语是“武磊失踪了,受全队无法获得球权的影响,他也无法发挥自己的作用。”《先锋报》也持同样观点,武磊由于获得的支持不够,所以没有什么表现。《先锋报》给武磊的评分是6分,在替补球员中最高。

《每日体育报》、《先锋报》对武磊的评价

《世界体育报》对武磊的评价简单而直接:没有对比赛产生什么影响。《马卡报》也只是给武磊打了1星,也是替补球员中唯一获得评分的球员。

《马卡报》赛后评分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