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游作者马丁对巨人选秀感到绝望:“我们比去年更烂了”

腾讯体育讯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在热播,刚刚播出的第三集里,临冬城之战十分惨烈,几位主角可以说是死了一大半。不过好在NFL选秀大会是在权游原著《冰与火之歌》临冬城之战写完之后才进行,否则的话可能会死更多人。如果你最近一直在关注选秀大会,那么你会和权游原著乔治-马丁老爷子有着相同的观点——巨人赶紧去“死”!

马丁老爷子在新泽西出生并长大,一直支持当地两支NFL球队——喷气机和巨人,经常在自己的博客上分享自己对主队的观点,本周也不例外。尽管权游正在播出迄今为止最受关注的一集,但马丁还是花时间写下了他对每支球队选秀的看法。当他看到巨人队竟然用第六顺位选中四分卫丹泽尔-琼斯,不选德韦恩-哈斯金斯时,老爷子感到自己的血压迅速上升......

“我们需要一个年轻的四分卫作为伊莱-曼宁的接班人,但为什么要用这个六号签选择杜克大学的丹泽尔-琼斯呢?当时德韦恩-哈斯金斯也在啊,为什么不选他?我不懂什么NCAA,但从任何角度来看, 哈斯金斯都比琼斯强,琼斯在杜克大学三年扔了52记达阵,哈斯金斯在俄亥俄州立一年就扔了50个,抄截还少。相信戴夫-盖特曼一定在琼斯身上看到了不为人知的一面,但即便如此,你拿一个6号签选他简直是疯了,为什么不用6号签补充约什-阿伦之类的,然后我们用第17顺位再带走琼斯呢?真服了,除了巨人谁还会选琼斯,红皮吗?红皮更喜欢哈斯金斯,傻子都知道。据我所知,除了盖特曼,世界上任何人都更看好哈斯金斯。”

老爷子一番专业的点评颇具见解,不过马丁还不打算停火:“然后再来看看通过交易小贝拿到的17号签,他们选了什么?克莱姆森大学342磅重的防守截锋。他是很壮,虽然不会有很多擒杀,但防跑还不错。是不是跟巨人队上赛季中期交易的达蒙-哈里森很像?哈里森离开后,球队的防跑一落千丈,因此,为了堵上窟窿,我们选择了年轻球员。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送出了小贝,原来只是为了补这么个窟窿。”

很棒的分析,巨人把哈里森交易到底特律雄狮换来一个有条件的五轮签,还得到了30顺位新秀安德鲁-贝克,最后选择用窟窿补窟窿。马丁是对的,德克斯特-劳伦斯实际上就是翻版的哈里森。马丁并不是唯一一个认为巨人不应该在第六顺位选琼斯的人,这是今年选秀最受质疑的选择之一。早在之前小贝被交易的时候,马丁老爷子就大发雷霆,然而当他谈论到现在的巨人时,老爷子近乎绝望:“别人都是选秀加强战斗力,但现在在我看来,这支球队比2018年的巨人还要烂,去年我们还赢了5场球。”

总经理盖特曼刚刚表示琼斯有可能给曼宁担任替补长达三个赛季,我们只能祈祷琼斯的学徒生涯能够像艾丽娅-史塔克一样作为一名“No one”苦苦训练,然后王者归来干掉夜王,否则“临冬城”恐怕要推倒重建了。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