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诺坎普不是圣殿只是一座球场 面对巴萨我们不是热门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北京市时间5月2日3:00,欧冠半决赛,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赛前,客队主帅克洛普给红军球员打气:“诺坎普不是‘足球圣殿’,只是一座球场而已。”

克洛普给弟子们打气

巴萨是本赛季唯一欧冠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在诺坎普的战绩更加恐怖,尤其在梅西成为巴萨一队球员之后。数据显示,自梅西出道,上一次梅西出战、巴萨主场输球要追溯到2009年巴萨小组赛不敌喀山鲁宾。但对于梅西来说,他即将面对的对手——利物浦——他有着不好的回忆,梅西上一次在诺坎普输掉欧冠淘汰赛,是在2007年,当时的对手正是利物浦。

虽然巴萨在主场难以被击败,但利物浦同样不是好惹的。1/8决赛,他们就是在客场淘汰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此番面对巴萨,利物浦距离决赛一步之遥,克洛普赶紧为球员们打气:“诺坎普不是什么‘足球圣殿’,只是一座普通的球场而已。在某个时间点,你会来到这里比赛,现在轮到我们了。我们见到过很多队伍在这里表现不佳,希望我们能好好发挥。”

最后,克洛普还不忘给巴萨灌一口“毒奶”:“当你要面对巴萨,你肯定不是热门球队。但这场比赛对球迷来说一定会很棒。”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