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多名绝对主力足协杯轮休 奥古斯托比埃拉不随队出征

腾讯体育4月30日 (文/赵宇)今日上午十点,国安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哈尔滨备战5月1日同黑龙江FC队的足协杯赛。

由于5月4日、7日要分别与恒大、全北现代过招,所以球队也会在这场足协杯赛上进行比较大幅度的轮换。据腾讯体育了解,国安队的中场核心奥古斯托、比埃拉以及其他几名主力球员都不会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备战。

奥古斯托、比埃拉等绝对主力不随队出征

周日晚,国安队在主场4比1击败了大连一方,取得了联赛七连胜,稳居积分榜首位。

七连胜可喜,但接下来的赛程非常密集,而且还要面对恒大、全北现代、浦和红钻、上海上港这样的强劲对手,所以球队需要在球员使用方面做好轮换。

除了正常轮换之外,如何避免伤病也是一个重要课题,毕竟张玉宁的伤还没好,王刚也在恢复当中,所以球员轮换势在必行。

奥古斯托比埃拉等主力,将不会随队前往黑龙江。

奥古斯托之前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了全勤,他肯定需要休息一下,所以不会跟随球队前往哈尔滨备战,比埃拉的情况也一样,之前跟武里南联队的比赛已经休息一场,随后在与大连队比赛中满血复活,完成帽子戏法。

由于足协杯面对中甲球队只能上两名外援,所以他们也不用跟着球队前往哈尔滨了,球队这次去客场只带巴坎布和金玟哉两名外援,他们如果不出意外会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对手实力不如自己,但也决不能轻敌。

除了这两名外援之外,像于大宝、王刚、张稀哲、张玉宁等绝对主力球员也都不会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哈尔滨,他们在北京进行常规训练,备战5月4日同恒大队的比赛。

客场战恒大天王山之战将派上最强兵力

在联赛中出场少的队员,比如于洋、雷腾龙、巴顿、侯永永、吕鹏、张瑀等球员将前往哈尔滨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他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找到最佳状态。

不管对手情况如何,国安队都需要在这场比赛中稳扎稳打,然后顺利拿下对手,晋级足协杯赛下一轮。

据了解,黑龙江队主场场地情况并不是很理想,所以球员们在训练、比赛时还需要多注意,避免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国安对阵恒大将是全主力配置

踢完足协杯赛之后,全队会先回到北京,然后再集体前往广州备战同恒大队的天王山之战。这场比赛肯定是全主力出战,派上最强阵容,部分之前遭遇到伤病的球员也基本上确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当然了,对方也有伤病情况,比如主力射手塔列斯卡,但国安队并不会在这方面关注太多,这场比赛在备战过程中更多还是以我为主,按照自己之前的战术策略进行布置。

如果国安队能够客场击败广州恒大,那么与恒大队的积分差距就将扩大到6分,这显然是球队最希望看到的。当然了,如果客场输球,那么两支球队的积分将被拉到同一条线上,打平的话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同恒大比赛结束后第二天球队立刻回到北京,备战5月7日主场同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又是一场硬仗等着他们。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