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G2不需调整技战术 已做好准备极其渴望比赛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文/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表示,他们需要调整的是努力程度和能量,并不需要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调整。阿德托昆博还表示他对赢下第二战非常饥饿,已经饿得要去买意大利面了。

字母哥谈第二场心情

以联盟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的雄鹿,在首轮中以4-0横扫活塞轻松晋级。但是在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首战中,雄鹿遭遇当头棒喝以90-112败下阵来,并且丢掉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这场败仗引发了全联盟对雄鹿比赛风格的怀疑,也有人质疑他们只是一支常规赛球队,那么他们是否会因此而失去信心?或者说他们是否觉得有必要改变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绝对不需要,”在被问及是否需要大幅度调整比赛计划时,阿德托昆博这样说道。“我们将继续做这一年来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认为我们根本不应该改变,为什么我们输了一场比赛之后就要改变?我们应该不是要做出调整的球队。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看看第二场比赛的情况如何。如果对我们不利,那么你可以考虑调整。但是现在,我们不会进行任何调整。我们只是要努力打球,做我们自己。”

在今天的训练中,雄鹿上下强调的都是能量和努力程度,而不是他们的比赛计划。阿德托昆博也表示他需要打得更努力,他透露他的家人、特别是他的哥哥,都说他在第一场比赛中打得不够努力,那场比赛他21投仅7中。“通常,我哥哥不会在赛后给我打电话。”阿德托昆博说,“但是他说,‘你得更努力。你必须帮助你的球队,努力打球。’他清楚地告诉了我那些话。教练也告诉我,说我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会努力保持状态,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在本赛季当中,雄鹿一直采取“一星四射”的战术,进攻时让阿德托昆博持球组织,其他球员拉开进攻空间;防守时,尽量限制对手的篮下进攻和三分球。可是在与凯尔特人的第一场比赛中,雄鹿惯用的攻防战术都失去了效果。

雄鹿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二战,将于明天继续在雄鹿主场进行。现在,阿德托昆博已经非常饥饿了。“我真的非常饥饿了,我都饿得要去买意大利面来做赛前准备了。”阿德托昆博说,“我知道我的球队明天会准备好击败对手,明天我会做好击败对手的准备。不要给任何人施加压力,但是我真正关心的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所需要做的事情。不管我们投进了还是投丢了,我们都要努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