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疼!武磊被球暴击脸部 他这样处理1细节征服队友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武磊被安排在替补席,看得出来他的郁闷。在刚刚完成一粒完美的进球,他的目标就是一连串的进球,但鲁比把他安排在了替补席。74分钟替补登场,武磊被要求要参与更多防守,于是他更多在右路协防。

武磊倒地不起

武磊在防守时有多投入从一个镜头中就可以看出,特略的一次力道十足的斜传恰好打在了武磊的脸上,但武磊忍着痛继续投入到防守之中,直到这次进攻对方死球,武磊实在忍不住倒地不起,队友们纷纷围拢。特略的这球力道十足,武磊不偏不倚用脸挡住了球,踢过球的都知道,这样被闷了面门,当场就会有眩晕感,但武磊坚持住没有倒下,而是在防守死球后倒地。

武磊被暴击面门

队友们纷纷围拢

在这一幕发生后,武磊被西班牙人队友围拢,3名队友来到武磊身边询问伤情。武磊的职业精神已经让他更好的融入更衣室。除了这一球,武磊还贡献一次抢断和一次关键解围球,只可惜他这样投入的防守并没有换来胜利。

武磊的精神属性始终是他成功的原因之一,在亚洲杯上,武磊一直带伤肩伤踢球。在关键比赛里,他带伤打进了一粒精彩的吊射,关键时刻扮演了关键先生,他是那种可以在逆境中完成逆袭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