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1-1贝蒂斯6轮不败 武磊替补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西甲第35轮,皇家贝蒂斯主场1-1绝平西班牙人,达德尔破门,武磊在第74分钟替补出场,费达尔读秒扳平。

西班牙人遗憾被贝蒂斯逼平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6轮不败:做客1-1憾平贝蒂斯,西班牙人最近6轮2胜4平保持不败,状态保持很平稳。
  2. 武磊替补出场:中国前锋在第74分钟替下梅伦多,但武磊拿球机会比较少,比赛最后时刻武磊用脸挡出对手传中被闷得不轻。
  3. 腾讯体育评MVP:达德尔 西班牙人大腿在门前补射帮助球队先拔头筹,此外他还多次给队友送出好球,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洛塞尔索底线倒三角回传,卡纳莱斯和华金连续两脚攻门都被挡出。

开场西班牙人门前险象环生

第19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开出,伊格莱西亚斯前点头球摆渡,路易斯远点凌空扫射,罗布莱斯做出关键封堵。

第23分钟,瓜尔达多后场放倒达德尔犯规,埃尔莫索35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只是稍稍打偏。

第26分钟,华金右路内切禁区分球,洛塞尔索转身摆脱左脚抽射将球打高。随后梅伦多挑传,伊格莱西亚斯抢点头球攻门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卡纳莱斯后场转移被伊格莱西亚斯抢断,伊格莱西亚斯晃过出击的迭戈-洛佩斯打空门被曼迪门线堵出,达德尔倒地将球补进大门,0-1!西班牙人在客场取得领先。

西班牙人利用失误破门

第51分钟,达德尔反击中分球,罗卡左路插入禁区的低射被罗布莱斯扑出。随后哈维-洛佩斯角球传中,伊格莱西亚斯抢点头球顶偏。

第54分钟,曼迪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卡纳莱斯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59分钟,达德尔妙传,伊格莱西亚斯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罗布莱斯搓射空门得手,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伊格莱西亚斯破门越位在先

第68分钟,梅伦多后场犯规染黄,特略24米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搓射,迭戈-洛佩斯稳稳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洛塞尔索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远点费达尔飞身凌空垫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贝蒂斯读秒绝平

数据统计

西班牙人今天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并抓住机会先取得进球,不过遗憾的是西班牙人没能守住最后时刻贝蒂斯的围攻,最终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数据来看,贝蒂斯射门18比10,射正5比4,角球6比5,控球率53.4%占优。

出场阵容

皇家贝蒂斯(3421):

门将:1-罗布莱斯

后卫:23-曼迪(22-莱内斯77')、5-巴尔特拉、4-费达尔

中场:17-华金、34-卡普图姆、18-瓜尔达多、20-菲尔波

前腰:21-洛塞尔索、6-卡纳莱斯(16-洛伦-莫隆66')

前锋:10-赫塞(11-特略57')

西班牙人(53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哈维-洛佩斯、6-杜阿尔特、27-路易斯、22-埃尔莫索、28-佩德罗萨

中场: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10-达德尔(18-阿莱克斯-洛佩斯87')

前锋:7-伊格莱西亚斯(11-费雷拉79')、14-梅伦多(24-武磊7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