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高层怒斥自家主帅:还没到对拜仁举白旗的时候 要对得起球迷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近日,根据《图片报》的报道,多特两位高层对于球队主帅法夫尔的发言表示非常不满。

法夫尔

在球队2-4负于沙尔克后,多特主帅法夫尔表示本赛季德甲争冠大战已经结束了。对于自家主帅的这些言论,俱乐部CEO瓦茨克表示不能理解:“法夫尔的发言是在鲁尔德比之后、带着一些激动和失望之情所说的。但是我认为多特只有在积分上已不再可能超过拜仁时,我们才会放弃。这是我们对于多特球迷的责任。”

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虽然我们不是梦想家,但多特蒙德不会在这个时候就举白旗,我们必须要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全力以赴。这是我们对所有比赛参与者的期待,同时这是我们的责任。”

目前在德甲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多特落后拜仁2分,争冠希望尚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