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再度现身法甲赛场 法媒:不排除他前往里尔执教的可能

腾讯体育讯 在昨晚的法甲赛场里尔主场5-0大胜里姆的比赛当中,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被媒体拍摄到他再次出现在球队的VIP席当中。这也是他今年第二次出现在里尔的看台上。在赛前,里尔官方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推文来表示对穆帅前来观战的欢迎。法国媒体《RMC》就表示由于里尔下赛季很可能进入到欧冠赛事,所以他们可能因此寻找一位更优秀的教练,而赋闲的穆帅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穆帅再度出现在里尔看台上

在今年2月份,穆里尼奥曾观看了里尔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那时就有传闻传出穆帅可能下一站会在法国执教。而他此次再度出现在里尔的看台上,让这个传闻更具有吸引力。在赛前,里尔官方推特就发出了一条推特来表示对穆帅的再度前来观战表示欢迎,里尔主帅加尔杰还开玩笑地对媒体说,“这是一个很棒的交流机会。”

里尔官方发推表示欢迎

在12月份从曼联离职之后,穆帅一直没有确定下一站执教的地方。但是他曾公开表示下一站他不会在英超执教。而此前,意甲的国米、法甲的大巴黎和里昂都曾与穆帅传出过绯闻。法国媒体《RMC》则表示,穆帅再度出现在里尔的看台上,让他前往法甲执教的可能性再度增高,而他与里尔的体育总监路易斯-坎波斯是相当好的朋友,所以不排除他会前往里尔执教的可能。

而另一方面,有球迷就认为穆帅多次出现在里尔主场是为了考察球员。这赛季里尔的成绩强势崛起离不开他们年轻球员的爆发。其中年仅23岁的尼克拉斯-佩佩就在34场联赛当中打进20球奉献11次助攻排在了射手榜的第二位。另一位23岁小将班巴则出场了34场打进12球奉献2次助攻。这两位新秀或许会符合穆帅的口味。

这位新星吸引了穆帅的注意?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