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盛景!梅罗双双联赛夺冠10年未见 近10季进球数梅西远超C罗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梅西、C罗所在的巴萨、尤文图斯分别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时隔10年之后,梅西C罗再次双双捧得联赛冠军。两人作为所在球队的头号球星,都用源源不断的进球为球队摧城拔寨。对比这10个赛季的进球总数,梅西更胜一筹。

2009年,C罗从曼联转会皇马,而之前的08-09赛季,梅西所在的巴萨与C罗效力的皇马分别捧起西甲、英超联赛冠军。9年后的2018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18-19赛季随尤文荣膺意甲八连冠,梅西也随巴萨卫冕成功。由于当中两人都效力西甲,所以这9个赛季中二人无法同时夺冠。今年夏天,两人在10年后再度双双荣膺联赛冠军。

这10年,世界足坛的主旋律就是梅西与C罗之间的争锋,比较他们这10个赛季的进球数,梅西更胜一筹:梅西总计已经打入363球,而C罗是331球。近10个赛季,两人都能在联赛打入至少20球。其中,有6个赛季,梅西的进球数高于C罗,有4个赛季C罗进球数多于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有两个赛季双双超过40球,这番盛景前所未见。梅西进球最多的2011-12赛季,攻入50粒联赛进球,C罗的进球数46个;C罗的最高产赛季是2014-15赛季,打进48粒联赛进球,梅西比他少5个。

13-14赛季开始,C罗连续3个赛季进球数超过梅西,但从16-17赛季开始,梅西进球数都比C罗多。目前,本赛季仍未结束,但梅西的进球数依旧遥遥领先,他打入了34粒西甲进球,比C罗在意甲的进球数多了14个。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