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问诊曼联:引援政策不成功 弗格森退休重创红魔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在主场1-1与切尔西战平,争四形势不容乐观,而针对曼联本赛季的挣扎,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温格弗格森惺惺相惜

温格对于曼联本赛季挣扎的表现认为有三个因素:“第一,弗格森有很强的个性,他在俱乐部有决定性的重要性,这是他的个人优势。而当弗格森退休后,我相信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对我而言,吉格斯的退役是曼联老一代人时代的结束;第二,曼联的引援政策不成功。老一辈的曼联球员太出色,他们愿意为曼联而死,他们离开对曼联在实力和精神上都是很大打击。(相对而言,新援缺乏这种老一辈曼联球员的这种精神);第三,新援的表现并不好。这三个因素表明,保持持续成功并不容易。”

温格接着说:“曼联在转会市场确实花了很多钱,但他们还是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今年夏天将会十分有趣,不少大俱乐部都要进行引援。我觉得相对于优秀球员,市场上的钱更多。皇马拜仁在转会市场上,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所以买到合适的人并不容易。”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