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门票烫手?英西争四大军全不胜 枪手3连败竟还活着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往年争得你死我活的欧冠门票,本赛季却显得格外烫手,本轮英超+西甲7支球队组成的争四大军,居然无一获胜,英超4强近3轮(含补赛)仅1胜,西甲3队本轮更是集体兵败,上演荒唐的让分大赛,故三连败早该掉队的阿森纳,居然仍活着。

“英超争四一起走”,本轮格局依然如故,曼联PK切尔西握手言和之前,北伦敦“双熊”接连折戟,热刺主场爆冷不敌西汉姆,阿森纳输球输人3球兵败莱斯特,4支争四球队再度无一获胜。英超尚余最后两轮,70分热刺,68分切尔西,66分阿森纳与65分曼联,也都有杀入前4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希望。

英超4队争夺2个前4名额

往年惨烈的英超争四大战,而今却沦为竞争谦让欧冠门票的喜剧乃至闹剧,四队各自近3轮联赛(含补赛),只有热刺凭借埃里克森压哨破门勉强赢过1场,1胜2负,余下三强(姑且称之为三强)均3战不胜,阿森纳遭遇赛季首次3连败,曼联本轮才堪堪结束连败,暂居第4的切尔西,居然凭着两连平(近3轮1负2平)便扩大对5、6名积分优势,让人忍俊不禁。

争四关键时刻却如此谦让

争冠两强曼城利物浦均高歌猛进,红军今季联赛第2次打出7场以上连胜,曼城更已横扫12轮,双雄谁摔一跤,几乎就确定成英超史上首个90分+却无缘捧杯的倒霉蛋。两强算正剧,身后则是4队混战竞相让分的奇葩乱局,三连败的阿森纳,换作往年早已掉队,如今却依然活着。曼联落后欧冠区3分且净胜球少切尔西8个,已奄奄一息,埃梅里的球队则只落后2分,且净胜球只差蓝军1个,完全可能再竖起“争四狂魔”的大旗。

从英超6强内战积分榜也可看出,曼城利物浦匹马领先,领头羊10场强强对话豪取25分,克洛普的球队也入账19分,余下4队谁也不比谁好过,阿森纳切尔西12分,曼联热刺均7分垫底,后四队对垒榜首6强赚取积分,甚至不及升班马狼队。

无独有偶,本轮西甲争四集团也同样陷入接连丢分的乱局,更夸张的是,三个热门候选,居然无一例外兵败,瓦伦西亚主场0-1不敌埃瓦尔,塞维利亚同样比分负于赫罗纳,赫塔菲则1-2不敌皇家社会。近两轮这3队也只有塞维利亚赢过1场,1胜1负,赫塔菲2轮1分,蝙蝠军则两连败,他们让英超“龟速”争四的一众同行也不孤单寂寞。

西甲争四军团全落败

目前西甲尚余3轮,赫塔菲与塞维利亚55分,瓦伦西亚52分,三队争夺最后一个欧冠席位。大黑马赫塔菲凭借互相对垒战绩上的优势,依然力压同分的“欧联杯之王”霸占第4宝座,若按眼下排名,下赛季将有3支马德里球队进军欧冠,与伦敦争辉。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