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最后2轮形势:曼城再赢两场夺冠?阿森纳曼联争四陷被动

腾讯体育讯 英超第36轮战罢,曼城与利物浦的双雄争霸愈演愈烈,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的争四大战也因互相让四而变得白热化。如今赛季只剩最后两轮,大结局即将上演,但不到最后一集,你都不会知道剧情会否发生反转。【

争冠:谁帮利物浦阻击曼城

1-0力克伯恩利,曼城有惊无险的从特富摩尔球场带走3分,促成本赛季英超第30次榜首易主,再次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手握争冠主动权:最后两轮两队若是全胜,蓝月自然就卫冕成功,所以红军需要有“队友”站出来阻击对手。

曼城的最后两个对手是莱斯特城(主)和布莱顿(客)。蓝狐主帅是罗杰斯,前利物浦教头,同时也是克洛普的房东,他刚刚率领球队3球痛击阿森纳,而两队首回合交锋,狐狸城还曾爆冷2-1取胜,不过时任主帅是普埃尔。所以,这一关对于瓜迪奥拉的球队来说绝不好过。如果闯过这关,那么海鸥军团恐怕很难在最后一轮阻挡曼城夺冠的脚步。

曼城若全胜可卫冕成功

当然,利物浦自己首先得拿下最后两轮,否则一切休提。下轮红军的对手是纽卡斯尔,对方主帅是贝尼特斯,自家人行个方便?保级成功的喜鹊军团似乎没理由为难。最后一轮,红军的对手最危险——本赛季最大黑马狼队。虽然克洛普的球队坐镇安菲尔德,但狼队战前6豪取4胜4平3负,带走1分甚至爆冷,也并非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利物浦需要“队友”阻击曼城才能夺冠

争冠球队最后赛程

(第37轮)5月5日2点45分:纽卡斯尔VS利物浦 5月7日3点:曼城VS莱斯特城

(第38轮)5月12日22点:利物浦VS狼队,布莱顿VS曼城

争四:热刺再胜锁定前四,切尔西阿森纳曼联争一席

四大豪门争四,活生生把争四大战演绎成了让四大战。本轮北伦敦双雄先让为敬:热刺0-1不敌西汉姆联,阿森纳爆冷0-3惨败于莱斯特城脚下。争四直接对手曼联和切尔西又1-1握手言和,于是争四形势依旧错综复杂:热刺70分,切尔西68分,阿森纳66分,曼联65分。

最后两轮,曼联的赛程最好,对手是哈镇和卡迪夫城,不出意外的话两连胜到手,且单线作战,但未能拿下蓝军意味着他们必须看别人脸色,即便全胜,命运也完全掌握在伦敦球队手中,只能听天由命。

曼联争四要看别人脸色

热刺的形势最好,领先第5名阿森纳4分+9个净胜球,下轮只要击败伯恩茅斯,就能锁定前四,即便不胜,末轮踢埃弗顿还有机会,两连平也无妨,只要枪手未获大胜。切尔西领先阿森纳2分+1个净胜球,不到一场球的差距,最后两轮面对沃特福德和莱斯特城必须力争全胜,稍有差池都不保险,而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强劲,蓝军难言必胜。

遭遇三连败的阿森纳,最后两轮的对手是布莱顿和伯恩利,理论上全胜不成问题,但海鸥军团还要保级,红酒军团的特富摩尔球场不易攻克。更何况如今的枪手,被爆出何等冷门都不令人感到意外。埃梅里的球队和曼联一样,全胜之余,还得指望切尔西掉链子。

争四球队最后赛程

(第37轮)5月4日19点30分:伯恩茅斯VS热刺

5月5日21点:切尔西VS沃特福德,哈德斯菲尔德VS曼联

5月5日23点30分:阿森纳VS布莱顿

(第38轮)5月12日22点:热刺VS埃弗顿,莱斯特城VS切尔西,曼联VS卡迪夫城,伯恩利VS阿森纳

保级:布莱顿卡迪夫城终极PK

本轮南安普敦3-3战平伯恩茅斯,卡迪夫城0-1不敌富勒姆,圣徒领先倒数第三的蓝鸟7分,提前2轮上岸。而布莱顿1-1战平纽卡斯尔,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卡迪夫城4分,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这两支球队之中诞生。

海鸥军团虽然领先4分,但最后两轮要面对争四的阿森纳和争冠的曼城,大概率颗粒无收,积分停留在35分。不过即便克里斯-休顿的球队全败,但毕竟手握14个净胜球的巨大优势,卡迪夫城1胜1平拿到4分,恐怕仍然会以净胜球的劣势降级,所以他们要想逆袭保级,最后两轮需要全胜。然而蓝鸟能从水晶宫和曼联身上全取6分么?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威尔士球队很可能成为第三支不幸降级的球队。

卡迪夫城争四形势严峻

保级球队最后赛程

(第37轮)5月5日0点30分:卡迪夫城VS水晶宫

5月5日23点30分:阿森纳VS布莱顿

(第38轮)5月12日22点:布莱顿VS曼城,卡迪夫城VS曼联

(念洲)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