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17连胜升班马纪录一夜作古 遭保级队吊打冠军又悬了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拜仁1-1战平纽伦堡,没能进一步扩大和多特蒙德的差距,是遗憾。但考虑到纽伦堡是德甲升班马的因素,也是和汉诺威并列拿分最少的保级弱旅,对拜仁而言,无疑就成了耻辱了。

拜仁遭保级队吊打

有一项数据证明,1-1这个结果足以把拜仁钉在耻辱柱。上一次拜仁输给升班马球队,还是在2010/11赛季,拜仁0-2不敌曾经制造冠军神话的凯泽斯劳滕,自那之后,9年的时间里,拜仁17场比赛对升班马连战连捷,攻入了疯狂的58球,仅仅丢掉10球,如今,这一连胜纪录戛然而止、一夜作古。

结果令球迷失望,更甚的是过程同样让人沮丧。整个上半场,拜仁的进攻毫无威胁可言,8脚射门两次射正,犹如隔靴搔痒,唯有阿拉巴一次任意球,被对方门将马特尼亚扑了一下弹在横梁,算是唯一的亮点。

这样的低迷甚至在下半场也没有得到太大的改观。格纳布里的上场让球队的进攻开始稍有起色,但是进球也是带有一定的运气成分,J罗替补上场后不幸伤退,替补上场的戴维斯在禁区内肘击对方送出点球,无奈莱博尔德射术太糙,不然纽伦堡将在主场2-1绝杀拜仁。

拜仁在禁区端看不到威胁,而防守端又开始一次次出现纰漏。先是乌尔赖希门球开球失误,好在错进错出,对方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其次,胡梅尔斯在后场玩火,将皮球横传给乌尔赖希差点被对方抢断得手。特别值得提及的是,拜仁的丢球,对方连续两次射门都无人盯防,勒温不中佩雷拉中,架不住对方的连番打击。而失球之后,拜仁后防不长记性,对方又一次3打2的反击,无奈勒文射术不佳,否则拜仁提前凉凉。

拜仁这一战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仿佛是回到了赛季初的那一段低迷时期,进攻上办法不多,无法撕开对方的缺口,难以形成绝对机会,而在防守端又漏洞百出,常常遭遇对方打击,尽管在下半赛季,拜仁有了好转的迹象,但是病症从未彻底根除,科瓦奇的执教水准再被打上问号,对阵弱者如此,对阵类似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毫无生机就更不难理解了。

尽管多特在昨天的鲁尔区德比中败北,但是这样的拜仁对冠军的争夺依然存在悬念,即便是拜仁拿到最终的冠军,但是距离顶级球队,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个夏天,拜仁必须要理清思路,确定好方向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