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争四只剩一线生机:最后2轮全胜 还得指望蓝军枪手崩盘

腾讯体育讯 时也命也。曾经无数次拯救曼联的德赫亚在关键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将曼联朝着前四的反方向推远。当然,红魔还有争四的一线生机,前提是最后两轮全胜,然后得看切尔西和阿森纳会不会在最后时刻掉链子崩盘了。

曼联陷入困境

曼联之所以到现在还有争四机会,全拜竞争对手拼命让四所致。赛前,索尔斯克亚坦言:“如果你之前告诉我,我们会输给狼队、埃弗顿和曼城,我会断言我们已经无缘前四。但赛季开始和结束时都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击败切尔西,那么我们仍有很大机会进入前四。”

的确,当马塔首开纪录之后,前四的大门确实向曼联敞开了。如果没有德赫亚后来的失误,曼联将1-0击败切尔西拿下3分,那么就将反超阿森纳1分,升至积分榜第5,同时积分追平蓝军,仅以7个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其后,这样一来,红魔的争四希望无疑将大增。

因为曼联最后两轮的对手是哈镇和卡迪夫城,一个已经降级,一个实力有限保级艰难,不仅极有可能取得两连胜,而且有望捞到大把净胜球,和切尔西拼到最后。别忘了索肖上任后的前两场,曼联总比分8-2狂胜这俩队,净胜球多了6个!而若切尔西和阿森纳最后两轮有所闪失,索尔斯克亚的球队甚至不用拼净胜球就能跻身前四。

然而遗憾的是,由于德赫亚的失误,曼联只拿到1分,本赛季BIG6内战4平5负只有1胜,排名垫底;36轮过后,积分来到65分,仍然排名第六,比本轮输球的阿森纳少1分+7个净胜球,落后第四名切尔西3分+8个净胜球,已经丧失争四的主动权:如果三支球队最后两轮都胜,那么无论净胜多少球,红魔都还是原地踏步,在老六的位置上待到最后。

所以,曼联在全胜的前提下(71分),必须指望切尔西和阿森纳同时掉链子:蓝军两场都得丢分(68+2=70分),枪手最多1胜1平(66+4=70分),才能杀进前四。而最后两轮,切尔西要对阵伯恩茅斯和莱斯特,阿森纳要面对布莱顿和伯恩利,曼联不是没有逆转的机会,争四版诺坎普奇迹能否上演?魔蜜可以拭目以待。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