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夺冠!阿森纳女足时隔7年登顶 男枪手们汗颜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在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森纳女足客场4比0大胜布莱顿女足,时隔7年再度获得英格兰女足联赛的冠军。

阿森纳女足夺冠

在男足英超联赛的赛场,阿森纳从争四狂魔变成让四狂魔,想要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形势严峻。而在英格兰女足联赛中,阿森纳女足本赛季的表现却非常出色。当地时间本周日的中场,阿森纳男女足同时出击,男足0比3惨败在莱斯特城脚下遭遇英超三连败,而女足的表现却让枪迷兴奋不已。

在客场挑战布莱顿女足的比赛中,阿森纳女足自始至终占据场上主动。开场仅仅7分钟,梅迪马就用一脚精彩的破门为阿森纳取得领先。随后阿森纳继续控制节奏,第32分钟,姆卡贝再下一城,阿森纳女足在半场结束时两球领先。易边再战,阿森纳女足仍然占据绝对优势。第75分钟,米德的入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1分钟,范德敦克再下一城,最终阿森纳女足4比0大胜布莱顿女足,夺得本赛季的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冠军。

对于阿森纳女足来说,这一次夺得女足英超冠军意义重大。一方面,这是她们时隔7年首次站在英格兰女足联赛的巅峰,上一次她们夺冠还要追溯到2012年。另一方面,在阿森纳男足表现低迷早已远离争冠区,甚至争前四都相当困难的情况下,阿森纳女足勇夺联赛冠军,对于枪迷来说多少算是个安慰。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