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贺国乒揽五冠:勇者无畏且看国乒 问鼎江山万里如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9年世乒赛落下了帷幕。国乒再度包揽了全部五个单项的冠军。尽管没有随队征战,但张继科也是心系国乒,赛后第一时间,他就在微博上对球队表示了祝贺。

张继科微博截图

两天前,许昕和刘诗雯率先在混双决赛中问鼎,为国乒夺得了世乒赛的第一金,而在昨天,刘诗雯和马龙/王楚钦则为国乒摘得了女单和男双的冠军。在今天最后两个单项比赛中,马龙和孙颖莎/王曼昱也不负众望,分获男单和女双冠军,就此为国乒实现了五个项目的包揽。

尽管已经远离赛场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张继科还是时刻关注着国乒的动态,赛后,他第一时间在微博发表了对球队的祝贺,附诗写道:“勇者无畏,且看国乒,问鼎江山万里如初。”并配上了五项冠军的照片。

2011年张继科在世乒赛问鼎男单冠军

张继科的这条微博迅速得到了网友的回应,“每次看世乒赛总会想起鹿特丹那个热血少年”、“张继科,我也在和你一起加油啊”、“哥哥你也要加油!!国乒一家人都是好样的”。国乒巨大的影响力和人气可见一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