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年内可回归UFC?白大拿两次邀约面谈 疑复出再战小鹰

麦格雷戈将在2019年内重返UFC

腾讯体育4月28日(文/徐思佳)据《mmajunkie》报道,UFC总裁白大拿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举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将在2019年年内重返八角笼。

3月26日,“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突然在社交媒体高调宣布退役。这次毫无征兆的退役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讨论,大少人都对康纳-麦格雷戈的告别持怀疑态度,果不其然,仅10天之后,“嘴炮”就在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我希望与所有信仰和所有背景的粉丝一起迈向未来,我们八角笼见。”疑似要重返赛场。

4月12日,UFC总裁白大拿在亚特兰大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将在两周内和麦格雷戈会谈商议之后的比赛计划,“我和康纳每天都在沟通,谈的都很顺畅,我们在讨论可能会进行的比赛,以及什么时候开打,打谁,我们正在制定计划,两周内我们将会在佛罗里达面谈”。

不过,两周已经过去,依旧没有关于这次会谈的最新消息。本周五晚,在UFC espn的赛后发布会上,白大拿再次提到了“嘴炮”复出的话题,明确表示,“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将在2019年年内重返八角笼。

“其实我们上次本来约好在佛罗里达见面,并没有成功,但是我们很快就会在洛杉矶见面,关于你们好奇的问题,我们这次会一起探讨。”白大拿说。

在这次退役之前,“嘴炮”已经接连输给了梅威瑟和“小鹰”哈比布,这两位话题巨星也被认为是嘴炮复出战最有可能的对手人选。白大拿表示,只要梅威瑟愿意,一定会促成梅威瑟和“嘴炮”的二番战,“是的,只要梅威瑟想要在八角笼中战斗,我们将百分之百做到。”白大拿坚称,

2018年10月,“小鹰”哈比布曾在UFC229比赛中降服战胜嘴炮。随后双方的团队爆发冲突,导致两个人分别被处以9个月和6个月的禁赛,其中,嘴炮的禁赛处罚将在本月到期。虽然被禁止在八角笼里比拼,但是两个人在社交平台上的“暗斗”却没停过。先是“嘴炮”讽刺了小鹰的妻子,称其为“毛巾伴侣”、“山羊”,随后,哈比布又在嘴炮发表退役宣言后,写道:“丛林中只能有一位国王。”

两人你来我往的叫嚣噱头十足,吸引了不少关注,白大拿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商机”,他同时表示,不排除将会安排“嘴炮”和“小鹰”的二番战,“我想所有人都在期待他们再打一次,这也许没有什么不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