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总决赛-广东2-0领先新疆 第三战5月1日进行

总决赛广东2-0新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2018-19赛季CBA总决赛开战,对阵双方是广东和新疆,总决赛采取七局四胜制(2-2-1-1-1)。在双方的首战中,广东大胜新疆。4月28日,双方迎来第二回合较量,最终广东以116-97大胜新疆,总决赛取得2-0领先。双方的第三战将于5月1日在新疆主场进行。

在半决赛中。常规赛冠军广东队4-0横扫深圳队从而第14次闯入总决赛。新疆队则4-1淘汰辽宁队,得以与广东队会师总决赛。

进入总决赛,赛制发生改变,由2-3-2改为2-2-1-1-1,常规赛战绩排名靠前的广东队享有主场优势。也就是说,总决赛前两场(G1、G2)会在广东队的主场进行,此后两场(G3、G4)会在新疆队的主场进行。如若战罢四局未决出总冠军,接下来的主场顺序分别是广东主场(G5)、新疆主场(G6)、广东主场(G7)。

广东队此前八次夺取总冠军,新疆队此前一次夺取总冠军。粤疆此前累计四次在总决赛中相遇,广东队三次夺冠。此番会师总决赛,是广东队第九次问鼎,还是新疆队第二次夺冠,值得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