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与足协谈判结束!接受中国队条件 将重回国足执教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根据此前报道,里皮已经100%愿意重回国家队执教,他已经乘飞机抵达中国,并与中国足协马不停蹄进行谈判。根据腾讯体育从里皮好友记者、《米兰体育报》的利卡里方面获取的消息,目前里皮和足协的谈判已经结束,经过几个小时的商谈后,里皮已经同意谈判细节,接受了中国足协开出的条件,将以主教练身份再次回归国足。

里皮

“我确认里皮已经完成谈判,他99%会重回中国国家队担任主教练。”利卡里第一时间向腾讯体育确认。利卡里是严谨的记者,他不愿意说这就是最终结果,但通过与利卡里的长期合作,可以判断里皮回归国足执教基本已经是事实。

早前,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里皮将与中国足协签下4年合同,任务包括带领国足征战2022世预赛和2023亚洲杯。为了确认这则新闻,腾讯体育向利卡里求证,他也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里皮,里皮的手机关机了,原因是他正在前往中国的飞机上。“里皮100% 愿意回归执教,他已经抵达中国。”

根据《全市场》的报道:“里皮将与国足签约4年,包括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下届亚洲杯的任务。而下届亚洲杯,韩国和中国目前都已经申办,极有可能在中国举办。”

里皮刚刚抵达中国就达成协议,同时卡纳瓦罗方面已经公开宣布,他不会再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这让里皮重回国足更接近官宣。里皮的态度很明确,他愿意重回国足执教,只差一份合同,如今合同已经达成,里皮回归只差官宣。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