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放弃争四了?别再关注积分榜 要豪赌欧联杯冠军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遭遇重击,奈尔斯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染红离场之后,他们在客场0-3惨败莱斯特城。在争四将主动权逐渐丧失之后,埃梅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球队有动力拿下欧联杯从而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赛事。

埃梅里谈惨败:只能豪赌欧联杯

遭遇0-3的惨败,埃梅里在赛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很努力了,我们在赛前进行了比赛部署,是11人对11人的均衡态势的战术。而比赛开始之后,场面也如我们计划那样进行。”

“在我看来,奈尔斯的黄牌不应该给,这让他被罚下了,这极大地影响了我们比赛计划的实施。少打一人之后,比赛非常非常困难。”

最近5场英超,枪手仅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球队此前建立起来的争四优势已经被蚕食。在这种情况下,枪手一旦无缘联赛前四,就只能豪赌欧联杯了。

对于赛季末的目标,埃梅里坦言,“上半场比赛球队拿到红牌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但是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不会关注积分榜。而且,现在我们很有动力去赢得欧联杯的冠军了。”

本场比赛输球之后,阿森纳在多塞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1分,暂时位居第五位。在欧联杯赛场上,枪手已经杀入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埃梅里的老东家,来自西甲的瓦伦西亚。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