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阿森纳0-3莱斯特城遭3连败 莱诺神扑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阿森纳客场0比3负于莱斯特城遭遇英超三连败,争四形势严峻。第36分钟,奈尔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瓦尔迪梅开二度,蒂勒芒斯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阿森纳遭3连败争四形势严峻:在输给莱斯特城后,阿森纳遭遇一波英超3连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争四形势严峻。

阿森纳近11轮客场输7战:阿森纳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最近11轮英超客场输掉7场,本赛季18轮客场只有一次零封对手。

枪手门神开挂难救主:本场阿森纳门将莱诺表现神勇,他8次做出精彩扑救,但仍然难阻枪手落败。若非莱诺开挂,阿森纳恐将遭遇惨败。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42阵型,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联袂锋线,姆希塔良和伊沃比坐镇中场,扎卡和托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科拉希纳茨和奈尔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5分钟,奥巴梅扬左路过掉马奎尔下底传中,伊沃比的头球攻门被埃文斯蹭了一下飞出底线。第19分钟,乔杜里传球,麦迪逊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奥巴梅扬中路突破分球,伊沃比左路传中,拉卡泽特的包抄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28分钟,麦迪逊右侧角球传中,恩迪迪的头球攻门被莱诺不可思议地单手扑出。第32分钟,阿尔布莱顿送出绝妙直传,瓦尔迪单刀突入禁区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三分钟后,奥巴梅扬妙传,伊沃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舒梅切尔挡出。

第36分钟,奈尔斯从身后铲倒麦迪逊,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

第42分钟,蒂勒芒斯妙传,瓦尔迪禁区左翼的攻门被莱诺奋力扑出底线。

第53分钟,科斯切尔尼传球,科拉希纳茨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59分钟,麦迪逊右路传中,蒂勒芒斯前点甩头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斯特城1比0领先阿森纳。

第74分钟,阿尔布莱顿分球,里卡多-佩雷拉禁区右翼的射门被莱诺扑出。随后巴恩斯禁区内再度攻门,球又被莱诺神勇挡出。

第86分钟,舒梅切尔大脚开出球门球,科斯切尔尼背身解围踢空,瓦尔迪单刀突入禁区挑射击中横梁弹出,瓦尔迪头球补射空门命中。

第93分钟,瓦尔迪传球,巴恩斯单刀突入禁区攻门被莱诺救下。第95分钟,里卡多-佩雷拉强行突入禁区右翼横传,瓦尔迪包抄攻门梅开二度,莱斯特城3比0大胜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莱斯特城24次攻门12次射正打入3球,阿森纳6次攻门仅1次射正颗粒无收。莱斯特城控球率达到67%,阿森纳只有33%。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4号里卡多-佩雷拉、15号马奎尔、6号埃文斯、3号奇尔维尔

后腰:25号恩迪迪(46分钟,19号巴恩斯)、38号乔杜里(79分钟,24号门迪)

中场:11号阿尔布莱顿(86分钟,7号格雷)、21号蒂勒芒斯、10号麦迪逊

前锋:9号瓦尔迪

阿森纳(4-4-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1号科拉希纳茨

中场:7号姆希塔良(73分钟,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17号伊沃比(46分钟,6号科斯切尔尼)

前锋:9号拉卡泽特(79分钟,49号恩凯蒂亚)、14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