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的态度!阿联赛前2小时热身 黄色T恤海洋下他最闪耀

阿联赛前早早来到球场投篮热身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2019CBA总决赛将会在今天迎来第二场比赛。在之前进行的首战之中,广东队以142-123大胜新疆队,易建联全场比赛拿下了29分再加12篮板,堪称是广东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此番双方第二场交锋,如果广东队能够取胜,他们夺冠的概率就会大大提升。在CBA历史上,还从没有哪只球队能够在总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一下完成翻盘。因此,广东队上下都极其可能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之中有非常出色表现的易建联,他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两个小时就来到体育馆内进行热身。在阿联来到体育馆进行热身的时候,场内只有少数的工作人员和记者,他是唯一一个出现在场地内的球员。在主场黄色T恤的海洋下,他才是全场最耀眼的。

事实上,这已经是易建联的习惯。当年在NBA的时候,他就会提前来到球馆进行热身,而在回到CBA之后,阿联将这样的好习惯延续了下来。毫无疑问,这对于易建联今晚的发挥一定会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能够帮助他尽快进入状态。

在CBA总决赛赛前的发布会之中,曾经有记者问易建联是如何保持状态的。阿联当时表示,自己经历的够多,也懂了许多保养身体的方法。但从赛前的热身便能看出,阿联其实也没有什么秘诀,无非就是比别人更自律,更刻苦。男篮一哥,的确是名副其实。

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之中,易建联就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此番总决赛第二战,阿联的发挥也将决定着比赛的走向。如果新疆不能给他制造太多的麻烦,那么他们取胜的机会将很小。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