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顾问晒与皇马主席合影引猜想 巴西天王要转战伯纳乌?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稍早之前内马尔率领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决赛中点球不敌雷恩,痛失桂冠。而赛后内马尔又疑似与球迷发生冲突,也把巴西人推上了风口浪尖。虽然内马尔之前宣告自己不会离开巴黎。但连续打击下,内马尔对自己在巴黎的前景已经发生了动摇。此外法国杯之前,内马尔的顾问里贝罗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的合影也再次引起了广泛猜测。

内马尔要转战伯纳乌?

里贝罗是内马尔的顾问,而就在法国杯之前里贝罗出现在了马德里,而且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一张他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合影的照片,并且写道:“令人尊敬的绅士,他是我的偶像,我的朋友,我的主席。”

内马尔顾问与佛爷合影

当年,内马尔准备前往欧洲踢球时,里贝罗曾经竭力建议内马尔从桑托斯转会去皇马而不是巴萨,但内马尔和父亲当时更青睐巴萨。本赛季在C罗离队后,皇马的战绩急转直下,有消息就传出皇马有意签下内马尔带领球队重返正轨。内马尔方面,连续在欧冠中耻辱出局也让巴西人对自己在巴黎的前景有些怀疑。所以即使内马尔之前宣称自己会留在巴黎,但足球世界又有多少肯定的事呢?这次里贝罗与佛爷见面,也被很多球迷视为内马尔可能转会加盟皇马的试探性接触。

(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