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视频直播2场精彩比赛 雄鹿绿军开战火勇恩怨重逢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雄鹿和火箭勇士这两组半决赛的首战打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9日比赛前瞻汇总。

1点 凯尔特人vs雄鹿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凯尔特人与雄鹿在季后赛首轮都没有遇到太多困难,均以4-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其中“绿军”淘汰了步行者,雄鹿淘汰了活塞。凯尔特人在首轮四场比赛中的得分越来越高,进攻表现越来越好,凯里-欧文仍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首轮场均拿到22.5分和7.8次助攻,其中第二战独得37分7次助攻。

雄鹿在首轮赢得更为轻松,在“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率领下,雄鹿场均净胜活塞23.8分,优势之大可见一斑,正因如此,“字母哥”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首轮场均只打28.3分钟,场均拿到26.3分和12个篮板。而在次轮遇到凯尔特人,“常规赛冠军球队”依旧拥有优势,但不会像首轮打得那么轻松,在本赛季常规赛三次交锋中,凯尔特人赢下了首战,雄鹿则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胜出。

3点30分 火箭vs勇士(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正如季后赛开始时大部分球迷预测的那样,火箭和勇士会师西部半决赛,只不过很多人没有想到,勇士打快船赢得并不算轻松,遭遇一场31分的逆转多少也挫伤了球队的锐气。但凭借着杜兰特在第六战单场50分的表演,勇士以129-110击败快船,从而以总比分4-2晋级。库里在首轮曾有手感不佳的时候,但总体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达到五成,场均贡献24.7分6.7个篮板和5.2次助攻,不过他在第六战扭伤脚踝,和克莱-汤普森一起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

火箭在首轮以总比分4-1淘汰爵士,詹姆斯-哈登受到对手“特殊照顾”,随着系列赛的深入,爵士对于哈登的防守越来越成功,哈登的个人进攻遇到不小的麻烦,场均只打出37.4%的投篮命中率,不过他在首轮仍然砍下27.8分6.8个篮板8次助攻。

火箭和勇士在去年西部决赛大战七场,彼此积攒了很大恩怨,火箭也一直渴望复仇,如今在西部半决赛相遇,火勇都渴望能够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而谁能取得开门红,更会提前占据系列赛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常规赛四次交锋中,火箭三次击败勇士,唯一输球的一场比赛也输了2分。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