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4队8战狂丢20分硬造悬念 西甲老5:你们不要给我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英超争4军团将谦让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几支球队先后输球丢分,强行给曼联留下了一线生机。这也让西甲老五塞维利亚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今天轮到热刺输球

曼联输给巴萨以来已经遭遇3连败,丢9球进0球场面十分难看。但即使这样,他们仍没有失去进入前4的希望,这一切还得多亏了几个竞争对手够仗义。

最要感谢的就是阿森纳,和曼联一样,枪手也吞下联赛两连败,硬是葬送了大好前途,生生让出前4;切尔西不遑多让,不敌利物浦后,又被伯恩利逼平;而本轮比赛,热刺也加入了送温暖的行列,0-1负于西汉姆联,错失拉开分差的最好机会。据统计,争4的四支球队在近8场比赛中总共只取得1胜1平,累计丢掉20分!

目前积分榜,热刺多赛一场积70分排在第3,4-6分别是切尔西67分、阿森纳66分、曼联64分。而本轮比赛,曼联将和切尔西展开直接对话,阿森纳则要面对莱斯特城的挑战,比赛充满不确定性,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预测结局。

看着英超争4大军你谦我让,同样为欧冠席位而战的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则非常着急,甚至在网上调侃:“英超的老铁们,如果你们都不想要第4名,不如就让给我?”

目前塞维利亚暂居第5,与第4名的赫塔菲同为55分,但西甲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比较胜负关系,而塞维利亚本赛季两战0-2、0-3不敌对手,因而排名靠后。

而对比西甲的形势,也有不少球迷再次感慨英超的激烈:赫塔菲都要踢欧冠了,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却都悬着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