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丢冠后发声:没人喜欢输球 但失败是运动员生活的一部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在稍早之前结束的法国杯决赛中,大巴黎点球决战不敌雷恩憾失冠军奖杯。作为队中头牌的内马尔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巴西人表示:没人喜欢输球,但失败是运动员生活的一部分。

内马尔未能帮助球队拿到法国杯的冠军

法国杯决赛,巴黎在120分钟的比赛中2-2战平雷恩,点球大战失利无缘该项赛事冠军。不过平心而论,作为队内的头牌内马尔的表现不算差。巴西天王时隔3个月之后首次首发亮相,而且在比赛中奉献1传1射。

本场比赛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马尔基尼奥斯等强将纷纷首发登场,但今晚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内马尔。本场的第一个进球,即是来自内马尔的角球助攻,巴西人主罚的皮球外旋弧线精准找到大禁区外围的阿尔维斯,后者世界波远射破门,让巴黎1-0领先。第20分钟,巴黎前场再打出精妙配合,迪马利亚的直塞球极具穿透力,内马尔接球之后躲开后卫的滑铲,同时观察门将库贝克较为靠前的站位,用一记挑射攻破对手的球门。

内马尔助攻阿尔维斯世界波破门

内马尔挑射扩大领先

可以说,早早20分钟,内马尔就让巴黎2-0领先。唯一遗憾的是,内马尔并没有帮助球队获取冠军,雷恩在120分钟的比赛里顽强的逼平了巴黎,并拖入点球大战最后取胜。

内马尔在ins上发声

赛后,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回应到:“没人喜欢输球,所以我……谁都知道我们有多强,所以输球让我震惊。但失败是运动员生活的一部分,它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思考,让我们变得更好。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赛场,我的感觉很好而且有进球,但今天最大的感受是悲伤。”

(赛亚人)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