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丢人+丢冠!姆巴佩全场郁闷又学坏了 暴力废人动作遭红牌驱逐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法国杯决赛,巴黎在点球大战中不敌雷恩痛失冠军,无缘连续5季在该项赛事中登顶,是莫大的遗憾。巴黎丢掉冠军需要反省,而更需要自省的是姆巴佩,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恶意蹬踏对手腿部,染红离场,20岁的法国金童再次因为冲动遭受惩罚。

姆巴佩吃到红牌

毫无疑问,姆巴佩本场踢得特别郁闷。在内马尔回归首发之后,姆巴佩仿佛就开始有意让贤,加之内马尔本战状态不俗,贡献一传一射,值得一提的是,传射都与姆巴佩无关,一个是和同胞阿尔维斯,一个是和迪马利亚构成的南美组合。在这种映衬之下,让姆巴佩更加黯淡无光。

巴黎在被对手追平之后,始终无法扩大战局,与姆巴佩浪费机会也有关系。姆巴佩本有两次绝少机会杀死比赛,其中一次是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没有选择射门却选择了传球给内马尔,后者没有包抄到位,错失良机,但这球自己射门机会更大。另外一次是发生在第100分钟,内马尔直塞,姆巴佩甩开后卫面对门将却将球打在了立柱上,无缘进球。

姆巴佩踢得不爽心中郁结难以释放,到最后时刻开始变得冲动。那是比赛进行到第118分钟,姆巴佩前场左路带球被断达席尔瓦断下,达席尔瓦得球准备大脚开球,姆巴佩上前右脚踹到了达席尔瓦小腿上,主裁判向姆巴佩直接出示红牌将其驱逐。不得不说,这一球是姆巴佩对对手的报复性行为,性质和动作都极其恶劣。对于这一幕的发生,雷恩的球员纷纷向裁判抗议,集体声讨姆巴佩的恶劣行为。

姆巴佩的动作极为不冷静

无可否认,姆巴佩是本季巴黎表现最好的一员,尤其是在内马尔之前缺阵的日子里,承担起了锋线进球的重任,本季至今在联赛中已经打进30球,更可贵的是,只有20岁的姆巴佩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打进了疯狂的96球,而当今两大球王梅西(30)、C罗(27)在20岁这样的年纪,进球数据无法和姆巴佩相比。

下场的姆巴佩不知道心里再想些什么

但显然姆巴佩的心智还不够成熟。需要指出的是,这不是本季姆巴佩第一次染红离场,联赛首回合对阵尼姆的比赛中,姆巴佩就失去了控制,姆巴佩和对方球员萨瓦尼耶产生了争执,将对手推翻在地,实际上当时胜局已定,姆巴佩的动作毫无必要,却为此遭受了3场停赛的处罚,那场赛后姆巴佩依然不依不饶,拒不道歉最后终于反思自己终于表示歉意。而这一次,在重要的法国杯决赛中,可以说在丢冠的背景下更能引起姆巴佩的警示,法国人需要平稳心态,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才能走得更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