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复活狮王扑单刀救主 巴萨获欧冠决战大杀器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巴萨联赛夺冠夜,主角不仅是梅西,还有库蒂尼奥与特尔施特根闪光,射中横梁的巴西人打出罕见高水准半场,状态复苏应会首发反戈旧主利物浦,特尔施特根勇扑单刀救主,他领衔的防线斗法红军三叉戟,也将决定巴萨欧冠命运。

库蒂尼奥险些破门,打出最佳半场

巴尔韦德盼提前卫冕,为欧冠对垒利物浦生死战壮行,却也雪藏梅西布斯克茨与塞尔吉-罗贝托3主力,不肯亮所有家当,毕竟红军昨日就打完本轮联赛,能多歇1天。大半主力出战,足够巴萨掌控局面,上半时主队射门13比0一边倒占优,客队也成本赛季第3支半场0射门、0射正、对手禁区0触球的西甲球会。

库蒂尼奥在上半场曾有多次打门 可惜都无功而返

梅西未出场时,巴萨能如此彻底压制对手实属难得,最该获赞的便是库蒂尼奥,他不仅前场积极反抢,也是上半时进攻线最闪耀明星,包括一脚精准轰中门楣的任意球,险以梅西方式助主队先拔头筹。本赛季之前赛事,只要梅西轮休,基本都由登贝莱任进攻核心,库鸟完全被队友星光遮掩,此役却相反,伤愈复出迟迟找不到感觉的法国人略显迷茫,倒是上周还挨球迷嘘的巴西国脚,成球队主心骨,进攻由其策划组织,还挑起梅西留下的突破与射门重任,6次射门4次射正,关键传球2次,突破过人3次,均是前45分钟巴萨队内第1。

库蒂尼奥曾打中横梁

易边后巴尔韦德立刻用梅西替下库蒂尼奥,绝非对其表现不满,反而是对其状态复苏的褒奖,3天后欧冠半决赛,梅西苏亚雷斯必然首发,锋线唯一悬念是库鸟登贝莱谁打左边锋,利物浦旧将本轮只打半场,基本确定对垒红军时将首发。库鸟已连续2轮欧冠淘汰赛进球,又对众多前队友知根知底,反戈旧主时有望成本队进攻线大杀器。

诺坎普决战,不仅是梅西库鸟斗法阿利森范戴克,特尔施特根领衔的防线PK利物浦豪华锋线,同样关键。本轮巴萨领先后就降速,不愿耗费多余体能厮杀,导致后半小时局面完全被莱万特掌控,客队两次错失必进球,险搅黄卫冕冠军夺冠庆典,危难时刻又是小狮王救主,封出皇马旧将马约拉尔单刀,令巴萨时隔9年再尝诺坎普欢庆夺冠的滋味。

特尔施特根再度救主,是巴萨夺冠的基石

特尔施特根是皮克外本赛季巴萨防线另一定海神针,各项赛事已率队拿下34胜,超前两季32胜的个人纪录,巴萨生涯新高,其扑险球与单刀能力举世一流,甚少失误的稳定性也无可挑剔,无论能力还是状态,都堪与马竞门神奥布拉克竞争西甲第一门将。利物浦是欧冠4强中除巴萨外实力最强对手,两队死磕也堪称是提前打响的决赛,小狮王能否封杀马内、萨拉赫与菲尔米诺组成的利物浦三叉戟,将左右巴萨能否如愿包揽三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